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尹明旭】的小说是什么?
  • 邪恶总裁:我的宝贝老婆
    豪门总裁 总裁的宝贝老pó
    他,HAN集团的总裁,在刚回国的第二天,在酒吧里对她一见钟情,她,冷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冷卉。因为父亲身患重病,而不得不放弃学业,去管理冷氏集团,却在刚接手公司的第二天,认识了HAN集团的总裁韩哲熙。[详..
  • 荔枝微微甜
    [腐书]荔枝微微甜
    作为新生代古典舞学者,栗枝一出道便被誉为当代“小观音”,气质清冷,五官却精致的令人移不开眼睛,一袭白色纱裙摇曳在舞台中央,美绝人间,惊艳众人。她在出道一周年的那天,传闻中矜贵俊美的程家大公子刚好回国。他坐在车上,正好是春雨时节,男人修长骨感的手指打开车门,清冷的眸子看向她,轻声道:“生日快…
  • 荔枝微微甜
    荔枝微微甜
    晋江VIP2022922完结 总书评数:1354当前被收藏数:6600 作为新生代古典舞学者,栗枝一出道便被誉为当代“小观音”,气质清冷,五官却精致的令人移不开眼睛,一袭白色纱裙摇曳在舞台中央,美绝人间,惊艳众人。 她在出道一周年的那天,传闻中矜贵俊美的程家大公子刚好回国。 他坐在车上,正…
  • 医入警门
    医入警门txt百度网盘下载
    个性化征文是什么,在黑暗中注视着你们?是什么,在城市的边缘悄悄掀起一阵阵血腥的浪潮?一个是其貌不扬实则头脑机敏的外科医生。一个是赤胆忠心勇猛精进的刑侦队长。杀人魔,毒枭,罪犯;隐藏在这个城市阴暗角落里的重重危机。在命运的岔路口面前,两人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来?——————————————作者…
  • 兽妃逆天下:妖娆幻符师
    shòu妃逆天下妖娆幻符师无良妃
    她腹黑狡诈,冷血无情,邪魅无双,我行我素。废物?她暗夜之王,杀手界的尊者是废物?逆天修行,就算废柴也得给我变天才。世人都说:她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蛇蝎心肠,她均一笑置之。她就是她,没人能改变,直到他的出现“求抱养,能力:吃饭!特长:吃五碗!!!”她:“”《伊幽然群号322942070,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