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展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杯具了
    展斌莫文宇《重生之我杯具了》
    《重生之我杯具了》完结+番外 作者:花落轮流 本书由会员(bingwai163)收集自网络 身体永远是最诚实的,在一开始的不适被一种陌生的愉悦替换的时候,甄若芙就毫不犹豫的催促着展斌加快速度,同时自己也急速的上下起伏着身体。 有句经典的话是这么说的:生活就像强奸,你反抗不了就要学会享…
  • 重生之我杯具了花落轮流
  • 重生之我杯具了
    重生之我杯具了
    人生中最杯具的事不是你死了一了百了而是你死了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个女人而比这更杯具的事则是这个女人有一个只爱野花不爱家花的丈夫当你以为你到了杯具的终点的时候却有杯具中的杯具在前方等着你——天杀的!!!老子居然已经怀孕了!!本文属于穿越流,重生流,天雷男变女,狗血爱情剧。本文轻松,一对一,HE…
  • 花都之逆袭成仙
    小说《花都之逆袭成仙》TXT百度云
    末法时代,天道陨落。长生之途,已然断绝。万千种族面临前所未有之浩劫。尤其是千万人间界,早已经忘却长生之道,寿命百岁而已,却已经欣欣然矣!可悲?可叹?八方星宿,九天真仙,都只是传说之流?一介屌丝书生周乐,偶然穿越到一个修仙尚存的花都世界,并且一步步接近了天道陨落的真相,且看他如何凭一己之力,…
  • 上官鼎神龙七绝
    上古神龙鼎
    上官鼎《神龙七绝》第一章同命鸳鸯前面双槐树,就是大王庄。这是一个风萧萧、雨绵绵的秋夜,偶尔有一声两声犬吠鸡啼,更显得这寒夜凄凉恐怖。夜色阴沉,凄风苦雨,四山就像张口欲噬的巨魔,双槐树就像作势扑人,伸向天空的一双巨灵魔爪。三更刚过,只闻一阵蹄声得得,两骑马从庄中冲刺而出,直往庄西五峰山奔驰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