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岑婷】的小说是什么?
  • 前夫,婚来无恙
    小说《前夫,婚来无恙》TXT下载
    渣男出轨前女友,为夺财产,不惜让她身败名裂、并把她告上法庭。走投无路之际,冷面上司兰煜出手相助,给她温暖,予她婚姻。她以为,兰煜会是她的救赎,却不料,他竟一步步把她推入深渊
  • 我家王爷请自重
    我家王爷请自重无删
    白楼原本好好的在京都做他的闲散王爷,逗狗遛鸟,十丈红尘,温香软玉,美酒相伴,却被他皇兄一道圣旨派去断魂崖剿匪,奈何敌强我弱,危难关头,皇兄派来的小护卫救了他,自此开始了逃命之旅,逃着逃着,白楼觉得他被这小护卫勾了心魄,对他起了歹意,想要吃拆入腹。“十七你嘴上抹什么了怎么闻着香香的呀!”“殿…
  • 爱情,二十一克
    林遥林嘉旋《爱情,二十一克》
    21克是灵魂的重量。传说人死后体重会减少21克,那21克是最纯洁的爱,那21克便是:一克是宽容一克是接受一克是支持一克是倾述一克是难忘一克是浪漫一克是彼此交流一克是为她祈求一克是道歉一克是认错一克是体贴一克是了解一克是道谢一克是改错一克是体谅一克是开解一克不是忍受一克不是质问一克不是质问一…
  • 囚婚哑妻:总裁步步逼婚
    小说《囚婚哑妻:总裁步步bī婚》TXT百度云
    作品简介:佛曰: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可霍离曾说过:霍家是岑蔓一辈子的避风港。哪怕之后的风雨都是他给的,她也无怨无悔。可是,岑蔓这一辈子最绝望的事情不是心痛自己是个哑巴,而是,在她毫无保留爱那个男人的时候,他却从未爱过她
  • 小小修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