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左懿】的小说是什么?
  • 吻安,总裁夫人
    小说《吻安,总裁夫人》TXT百度云
    《吻安,总裁夫人!》作者:黛蜜儿云起VIP20170326完结穷途末路的她,为报母仇,找上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宠她入肺,爱如骨髓。他说:“放肆的闹,有我给你撑腰!”在他的宠溺之下,她一步步沦陷,无法自拔。她是江家见不得光的私生女,遇到他后摇身一变,成为豪门总裁夫人!半夜,瞅着怀中的女人,…
  • 快穿花招:扑倒专属男神
    小说《快穿花招:扑倒专属男神》TXT百度云
    作者:弦桜内容简介:新婚,她和男神遭遇“意外”车祸死亡。没想到,她的灵魂被月老招了去当什么实习红娘,要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开什么玩笑?凭什么她的男神没了幸福破灭了却要去助攻别人的爱情?什么?只要通过了实习期,就能让男神复活?还能完虐凶手报仇雪恨?月老:“你家男神的灵魂碎了散落在各个时空,快…
  • 胡桃夹子夜未眠
    胡桃夹子夜未眠2小说
    曾经梦想着成为服装设计师的少女遇见已经拥有自己服装品牌的天才少年。当她终于醒悟,想要好好珍惜时,不料他的初恋情人悄然而至,她的情敌还是红得发紫的美人胚。一连串的误会将他越推越远,她无力拉回。当那个尘封多年的真相终于揭开时,他是否还会留在她的身边?
  • 胡桃夹子夜未眠2
    单禹左懿《胡桃夹子夜未眠2》
    《胡桃夹子夜未眠2》[完结] 作者花舞陌轩 后来,他们看到彼此的手指上,都带着糖果国王送的戒指。”小米纳举起两人相握着的双手,“整个故事,幷不只是一场梦。” “好美喔!”小瑾惊叹道,“这个版本我喜欢。” “就当作没有其他版本了吧”小冕握紧她的小手, “你是我的克拉拉,我是你的胡桃夹子,我…
  • 胡桃夹子夜未眠2
    单禹左懿《胡桃夹子夜未眠2》
    《胡桃夹子夜未眠2》[完结] 作者花舞陌轩 “你是我的克拉拉,我是你的胡桃夹子,我们注定要幸福。小瑾双颊通红,轻轻地点了点头。 注定要一起。 这就是红线的答案,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结局。 “对了。”小冕像是忽地想起什么一般,很有兴致地看着小瑾,“我们两个人,一起办一场时装展吧。”`` “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