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巴猜】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烟花
    小说《盛世烟花》TXT百度云
    在男人们趋之若鹜的泰国红灯区,她是喷火妖娆的跳舞女郎,爱上了一个浪荡不羁的富家子。她为了嫁入豪门,自己赎身脱离苦海,却又为救父再次跳入火坑。孰不知一个巨大的阴谋在等着她1001
  • 阴阳谈判师
    阴阳师二十二章谈判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有恩怨,必有生死。我曾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退伍军人,而当我亲眼见证真实世界的另一面后,我开始为曾经的理念而迷惘,可爷爷的诡异衣钵,却毫不留情的替我撕开了虚妄,让我看清了世上最本源的阴暗恶毒的上古禁忌巫术,疯狂的执念,山精河怪,魑魅魍魉,一切的未知身…
  • 阴阳诡匠
    小说《阴阳诡匠》TXT百度云
    老话说:宁惹阎王,不惹木匠’,木匠不是拉个木板做个门,搭个桌子,那叫木工!通阴阳,懂风水,能使家宅兴旺,亦能让暴毙横死,这才是木匠!原本我或许一生都是个普通的木工,直到奶奶给我一本神秘古书
  • 这个学生是鬼王
    小说《这个学生是鬼王》TXT百度云
    【最火爆都市异能小说】他本是普通学生,却被一套可以抓鬼升级的系统改变了一生。这套名叫鬼王决的系统让他的好运接连而来,继承阎王殿财产,成为鬼中之王。熟女明星、长腿美女、火辣妹子扑面而来,小屌丝乐的目不暇接,一个新的世界展现在他面前什么?修行者要抢我的美女老婆?好嘞,看本鬼王不把你们全都打趴下…
  • 特种兵之撕裂战场
    特种兵之撕裂战场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我叫韩兵,曾是个无忧无虑的富家小子,从未想过会成为战士,命运弄人,一场蓄谋已久的绑架,让我失去一切,失去自我,失去了原本的光明,从此踏上了那暗无天日充满硝烟杀戮的血腥战场。我本善良,奈何命运不堪!
  • 深渊武僧
    小说《深渊武僧》TXT百度云
    穿越成人人喊打的野怪怎么办?躲在窝里等勇者来讨伐吗?不要紧,我精通少林七十二绝技。浪是不可能浪的,开挂又不会,只有种种田,养多些马仔,以多欺少,以强欺弱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本书杀伐果断,种田,野怪领主流,异兽流,正反派智商在线。
  • 煞血星辰
    煞血星辰
    人类在联盟中占九成以上的人口,却被数量极少,自命高等生命的种族奴役。为了所谓的和平,万万亿的人类尊严被践踏,生命被漠视。强大的生命个体在张狂的大笑,智慧的族群在赤裸的鄙夷。我们,握紧的拳头不是想证明我的力量,沸腾的热血不是想彰显我的轻狂。只是,若你想战,那么就是血染星辰,我们也会在所不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