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巴石】的小说是什么?
  • 帝海传奇
    小说《帝海传奇》TXT百度云
    战神之力与龙族血脉,究竟是上天的眷顾还是命运的捉弄。落难皇子,异帮公主与他相遇,他有会遇到怎样命运。寻帝江,战猰貐,出北境,入南荒。燃龙血,铸龙魂。以白虎穷奇为友,御风为骑,征战帝海,成战神之名。帝海归一,何不功成身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回到原始部落当大王
    原始部落小说王朗
    后世的大学生李同稀里糊涂的穿越到了原始社会,身处落后的原始社会中,李同原以为可以依靠自己掌握的先进技术,带领族人不断发展,却不料这不是自己认识中的原始世界,这里的人身具图腾之力,这里的每个部落都有守护自己的图腾和祭灵,力大无穷巫兽更是神出鬼没,每个部落有两名大巫,一为白巫师,占卜吉凶,治病…
  • 九州天图志
    小说《九州天图志》TXT百度云
    战国末期,天下纷乱,战火四起。西南巴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他们战天斗地,却在一夜间消失不见,留下了旷世谜团。史书记载,巴国为秦国所灭,但巴国真的灭亡了么?没有人知道,或许你可以在这本书中找到答案。若喜欢本书请加下收藏,投下推荐,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