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布里亚】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兰殇作者:长安飞飞(起点2014-04-10完结)
    伊雷艾维迪特《血sè兰殇作者:长安飞飞(起点2014-04-1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血色兰殇作者:長安飞飞☆、第一章春天春天是突然一下子就来了的。那天伊雷一推开木门,就看见外面天空蔚蓝,初升的阳光直刺进眼睛。他向着天空用力舒展了一下身体,深深吸了一口春天的味道,又转身回到屋子里。乌玛还躺在床上,…
  • 这是一个魔教教主艰难生子的故事
    小说《这是一个魔教教主艰难生子的故事》TXT下载
    作者:五色龙章【,】第1章“大家好,这里是轩辕老师的烹饪教室,我是主持人轩辕老师”伴随着声音浮现在光屏上的,是一行行闪亮动人的大字:“前方高能!!!!!!!!!”刷了满屏鲜红的“前方高能”“全程高能”之后,立刻涌上了各色各样的赞美。“毫无PS痕迹!!!!”“轩辕老师我的男神!”“十周目打卡…
  • 这是一个魔教教主艰难生子的故事
    这是一个魔教教主艰难生子的故事
    我对魔教教主的热爱,可以简单概括为三个字——多大仇。本文背景是架空未来,软科幻,教主出场就是BOSS级,感情戏(再深的我就不说了)为主,不是升级流。在未来世界,古老魔教的后裔依然自称魔教,做着掌控黑道,与正道为敌的boss事业。每一代魔教教主都必须挑选一个最优秀的教夫,然后亲自生下儿子,把…
  • 这是一个魔教教主艰难生子的故事
  • 身为炼金术师不该用魔法复仇
    身为炼金术师不该用魔法复仇
    刺刀、魔法亦或是神术,在这个名不副实的帝国中,本该是个令人头疼的单选题。而卡略家族最年轻的家主,被称为“幼鹰艾克”的艾丽希斯却大手一挥,满不在乎地拍下了几十座工厂,直接把题目改成了多选题:“我全都要!”曾受领了神启,厉声拒绝为这个穿越而来的灵魂洗礼,如今早已垂垂老矣的宗座冕下,可否后悔过当…
  • 炼金者的漫漫长路
    艾克萨塔《炼金者的漫漫长路》
    刺刀、魔法亦或是神术,在这个名不副实的帝国中,本该是个令人头疼的单选题。而卡略家族最年轻的家主,被称为“幼鹰艾克”的艾丽希斯大手一挥,满不在乎地拍下了几十座工厂,直接改成了多选题:“我全都要!”曾受领了神启,厉声拒绝为这个穿越而来的灵魂...
  • 金猎
    金猎
    由于事件的完美解决,希尔的声名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峰,经由城中商人们的传说,很快这片大陆都会记住这个名字。但是眼下的他,只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喝着三块钱的烂茶叶他会对这个世界,造成多大的改变?没有人知道。阳光穿过玻璃上的彩绘,投射出五颜六色的斑纹,但又有哪一种,是阳光真正的颜色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