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希姐】的小说是什么?
  • 虐爱成婚
    nuè爱成婚免费阅读
    五年前,她被狠心抛弃,孩子被偷。她什么都没有,连乞丐都不如。五年后,她华丽转身。有宠爱她的家人,有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和几个同样替她着想的朋友。她是人生赢家。直到遇见他,五年前的往事涌上心头。她这才发现,原来从不曾忘记。发誓要拿回她的所有,虐帅哥,揍渣女,找小包子一样不少!
  • 死婴的秘密
  • 长伴如歌卿如酒
    李希晓吴周《长伴如歌卿如酒》
    李希晓和吴周互相试探,最终由朋友变成爱人,灵魂的碰撞让他们发现,最爱的人一直在身边。李希晓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喜欢上吴周,佛系如她决定不动声色。更令她惊奇的是,吴周好像对她表白了?是接受呢?还是接受呢?还是接受呢?排雷:【都有前任】【感情线慢】【常识不足】
  • 宫主夫人,劫个色
    小说《宫主夫人,劫个sè》TXT百度云
    女强+男强+大宠+小虐男女主身心绝对干净,绝对一对一,小三什么的都是浮云。喜欢一对一宠文的亲们可以放心跳哦!她,是现代混世魔女;他,是异世一代枭雄;她,对世人冷漠狂傲,却在自己在乎的人面前腹黑活泼;他,..
  • 王一博肖战:宠爱
    肖战王一博前世
    【博&战】双男主同人文本作是第三人称互相喜欢[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哦,我的小孩你是不是在黑暗中哭泣。哦,我的小孩你是不是在角落发抖......
  • 一曲华夏少年说,引爆天后演唱会
    小说《一曲华夏少年说,引爆天后演唱会》TXT下载
    【神豪+甜宠爱情+娱乐圈】三穿少年来到文娱平行世界。在天后王一菲的演唱会上,一曲引爆现场。“我的天啊,这歌曲竟然是他自己写的”“何止啊,演唱,作词,作曲,吉他,钢琴,贝斯,架子鼓。”“怎么全是林羽烨。”网友评论。林羽烨:谁都别想从我身上赚到一分钱。不好意思,我什么都略懂亿点点。
  • 二十一克的致爱
    小说《二十一克的致爱》TXT下载
    我高傲、我自大,我有资本你有吗?不要想要挑战我,那你只能是输,不要自取其辱——南宫沁
  • 哥情嫂意
    替哥哥爱嫂
    苦寒之行,落红遍地,青春年少,从异乡到异乡。天涯何处为家,哪有回故乡之路?
  • 叶揽希赫司尧全文
    叶揽希赫司尧全文
    叶揽希出身不好,被嘲讽又土又没品位。赫司尧对这场婚姻很不满,三天两头不是当红小花就是比基尼少女。叶揽希发飙了,“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别玷污喜欢这两个字!”“所以你这一辈子不会忠于婚姻
  • 叶揽希赫司尧
    爹地笼翻我妈咪免费阅读全文
    叶揽希出身不好,被嘲讽又土又没品位。赫司尧对这场婚姻很不满,三天两头不是当红小花就是比基尼少女。叶揽希发飙了,“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别玷污喜欢这两个字!”“所以你这一辈子不会忠于婚姻?”“只要是你,就不会!”他不会是一个好父亲,叶揽希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决定结束这段婚姻,“那我们离婚!”六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