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帝哲】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小毒妃:爱妃在上,爷在下
    小说《超能小毒妃:爱妃在上,爷在下》TXT百度云
    她是实力强悍的毒手圣医,穿越后竟成天下第一丑女,还被退婚、人人嘲讽,唯独他慧眼识珠,对她死缠烂打、誓不放手。“妈蛋,说好的合作呢?”“这就是合‘做’呀。”“滚!”“爱妃想怎么滚?”“马上滚!”他一脸邪笑:“来人,把马牵来!”“”
  • 唤灵
    小说《唤灵》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充满魔法色彩的大陆,魔法的神奇使这个大陆变得精彩无比,而也就是因为魔法这种神秘的力量,在制造神奇的同时也敷衍出了另一种力量。一名作为顶尖公会中的少年,在他的任务结束之后,一名少女的出现却是将他的生活所打乱。在一件看似可行的事情下,昔日最恭敬的人变成了他的敌人,从此少年开始了他的复仇…
  • 复仇进行曲之诅咒少女忐忑爱
    小说《复仇进行曲之诅咒少女忐忑爱》TXT百度云
    她们是来自于境界的两缕王魂,身上蕴藏着不可预知的巨大能量,出生时却被诅咒,最后被那个所谓的父亲给投入了苍茫大海,她们的命运会是什么样的?她们会甘愿接受被诅咒抛弃吗?她邪魅但不张扬【但貌似不张扬也没办法_||】,她温柔内敛,她们的出现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为了追溯当初的“诅咒”一事的根源因果?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