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帝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的王牌战妻
    帝少王牌妻免费阅读
    她生于黑暗却站在光明的地方。她有一颗冰冷的心,却用自己的鲜血守护着国家。她铁血无情,手段残忍,却为他卸下一身伪装。他集团首席总裁,不近女色。这是世人都知道的事情。当她遇上他且看铁血女兵王如何收服霸道总裁。
  • 超能小毒妃:爱妃在上,爷在下
    刘氏释天《超能小毒妃:爱妃在上,爷在下》
    她是实力强悍的毒手圣医,穿越后竟成天下第一丑女,还被退婚、人人嘲讽,唯独他慧眼识珠,对她死缠烂打、誓不放手。“妈蛋,说好的合作呢?”“这就是合‘做’呀。”“滚!”“爱妃想怎么滚?”“马上滚!”他一脸邪笑:“来人,把马牵来!”“”
  • 神算凰妃,帝少慢点追
    小说《神算凰妃,帝少慢点追》TXT百度云
    《神算帝凰》故事提要——【1v1/男强女强/轻耽/女主亲妈/】牧灵九,天生就有异能,被一只自称上古神兽的蠢鸟带到了异世,身份牧家三小姐,废柴?痴傻?逗我?封印解除,凤凰初鸣。神女归来。修炼很难?闭眼功夫而已。全系罕见?顺顺便便就是。神兽很稀有?一抓一大把。帝少矜贵?冷漠?生人勿进?不可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