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幼微】的小说是什么?
  • 再世重锦
    yòu微郑氏《再世重锦》
    书名:再世重锦 作者:白盐 前世她出家做了道姑,独爱才子却落得个堕落不堪、身背杀仆的恶名,最后死于非命。重生后,她发誓再不将才名外露,做个乱世中的富贵闲人,重现自己的锦绣繁华 看一代才女鱼玄机如何运用聚宝盆发财致富,为自己谋一个富贵人生。 ☆、第一章重生 “青郎,家里又没米下锅…
  • 再世重锦
    再世重锦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她出家做了道姑,独爱才子却落得个堕落不堪、身背杀仆的恶名,最后死于非命。重生后,她发誓再不将才名外露,做个乱世中的富贵闲人,重现自己的锦绣繁华看一代才女鱼玄机如何运用聚宝盆发财致富,为自己谋一个富贵人生。
  • 冥婿
    秦川沈yòu微
    十五年前街边奄奄一息的落魄少年,戎马十年,成为身怀绝世医术的的巅峰龙帅,为报答十五年前的救命之恩,龙帅归隐寻找当年的小天使,然而,一场错爱最终发现十五年前的小天使竟然已经身亡六天,他誓要救活她,给她一世幸福!
  • 太傅宠妻日常
    孟观潮徐yòu微《太傅宠妻日常》
    [穿越重生]《太傅宠妻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九月轻歌(晋江VIP完结) 林漪收到了家书,一如以往,是四封:祖母、父亲、母亲、弟弟分别写信给她。 她噙着欢喜的笑容,逐一展开来看,末了,多看了两遍父亲的信。 父亲可招人烦了,写信总是寥寥数语,好像字数超过五十字就会怎么着…
  • 太傅宠妻日常 完结+番外
    孟观潮徐yòu微《太傅宠妻日常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807完结 总书评数:1414当前被收藏数:4262 徐幼微是被孟文晖活活气死的。 病故之前,才知晓他小叔孟观潮的一往情深。 重生之后,她做的第一个决定就是非太傅孟观潮不嫁,随即,陷入冗长梦境。 长达两年的梦境之中,她看到前世自己身死之后,俊美至极的太傅示人的铁血手段、…
  • 从元尊开始的生活
    周元苏yòu微《从元尊开始的生活》
    不喜勿喷,谢谢。杠精请勿入内,喜清静,好安宁。元尊,后期完美,可能要很久才能写到。不遵从我设定,想喷的,不要入内。再说一遍,不喜勿喷,谢谢。
  • 人族拜我为镇守,我有一剑仙人魂
    我为人族镇守史
    人族拜我为镇守,我有一剑仙人魂李长生穿越玄幻世界,成了洪铜县县令,年过八十。激活扮演系统,扮演玄幻版老剑神,剑气滚龙壁,一剑开天门!开局一剑开启成仙路,无数大人物齐聚洪铜县,却发现,这
  • 元尊之微羽悸余生
    小说《元尊之微羽悸余生》TXT百度云
    苏幼微一直仰慕着周元殿下,可是他早已心有所属,只是把她当成重要的朋友和伙伴。幼微本想一直以伙伴的身份现在他身边,默默守护,可是,一个人闯进了......
  • 反派:洗白人生,女帝们反水了
    “天帝无道,暴弃天命,残暴凶戾,肆行凶恶,天怒人怨,天地共叛!”“杀,以天帝血,祭众生!”“以天帝血
    【独家签约小说:反派:洗白人生,女帝们反水了】顾长青穿越玄幻世界,成为‘恶贯满盈’的超级大反派。开局就被气运之子联手诸天女帝,危在旦夕。深陷绝境的他,觉醒人生编辑器。儿时,她在尸堆中捡到顾幼薇,让妹妹踩着他的命,进入仙途。少年时,他成就无双剑道,剑霸天下,却因为兄弟,大雪中斩剑断臂:不练剑…
  • 反派:洗白人生,女帝们反水了
    小说《反派:洗白人生,女帝们反水了》TXT百度云
    顾长青穿越小说世界,成为恶贯满盈,残暴无道的大反派天帝。最终,被整个世界所有强者,与青铜古镜之下,身死道消之际,他的人生得以重新编写。他还是个孩童的时候,带着比他更小的妹妹顾幼薇艰难求存。为了帮助对方成长,他将自己的至尊骨,转嫁给了她:“我是哥哥,要保护好你。”他游历山河,结识姜明皇。承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