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庄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猛男
    透蓝的天空挂着火球一般的太阳,就连云彩好像都受不住阳光的照射,躲的无影无踪。河边的树木撑开浓厚茂密的
    透蓝的天空挂着火球一般的太阳,就连云彩好像都受不住阳光的照射,躲的无影无踪。河边的树木撑开浓厚茂密的枝叶,努力的遮挡着太阳。周晓东呲牙咧嘴的从瓜园子里走出来,脑门上都是汗。一只手捂着裤裆,周晓东不断..
  • 枭少霸宠黑萌妻
    帝少霸宠枭妻微盘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极致宠文!】初恋男友的背叛,家族的衰落残酷的现实,一样样纷至沓来,逼得她,不得不签下一纸契约,嫁给了城中首富的长子那个浪荡不羁,邪肆狠戾的恶魔。传闻他,无恶不作。曾经有一个女孩,拒绝了他的追求。第二天,那个女孩,被三个男人给轮了传闻他,无情无义。曾经他的好友,…
  • 独秀
    玉独秀
    超自然时代来的如此突然。侥幸生存下来的我们不得不去适应新的环境,去筑造新的文明。猎魔人、符咒师、结界师、驯兽师这一切看似玄之又玄的东西都应运而生;异界商店、念力、肢体强化这些看似科幻的东西都变得不再陌生;青铜、白银、黄金、钻石、封号王者不再仅仅只是象征撸啊撸的排位等级。不管是阿鼻地狱、人间…
  • 女鬼总裁很傲娇
    小说《女鬼总裁很傲娇》TXT下载
    居然被女鬼霸占了身体,彻底沦落成已故女总裁的殖民地于是,一个人一只鬼,一段诡异的冒险之旅洞天福地、鬼王娶亲、长生不老的女人、嗜血缨灵
  • 人渣
    人渣txt网盘
    沉沦在一滩死水般的爱欲里,我们终将变成深渊里的恶龙。【排雷】婚姻写实渣男渣女复仇虐渣真事儿+再创造写无望的婚姻与虚幻的爱情,大概是需要勇气。但我喜欢这种真实感,2333标签不可改,破镜并未重圆。可当纪实文学看作者承诺会很认真写。接档现言:《我们的星星》熊小艾老师一考进编就接了一个特“熊”的…
  • 重绘斑斓人生
    猎人 斑斓
    一场抄袭,让白颜声名狼藉一朝重生,重重困苦迎面袭来曾经光芒四射的天才女画家,现今怯懦平庸的平凡少女逐梦之路上,前世谜题逐步揭开,直面那些森寒冰冷的真相,所幸身边有这个面冷心暖的少年一直陪伴——————绘画类型,爽文流,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推荐,多多益善!)o(∩_∩)o~~@各位书友要…
  • 梦幻人生
    人生梦幻作品
    自闭少年金鳞化龙,双重人格遇逆终袭,佳人环绕热血激昂!从今天开始,保底两更,打赏每天若增加5000岩币就加一更!5000岩币也就是半块玉,一柄剑,五只笔,五十杯酒,几十个人一人出一点力就做到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奉献出一部精品小说给大家!刘帆首部小说登陆黑岩,敬请关注!'本…
  • 美人boss再攻略手册
    美人boss再攻略手册
    【重点,师兄是攻!!主攻文!受追攻!!!】【本文将于五月十九号入v,当天万字肥章更新,请各位小天使们多多支(包)持(养)哦】一句话简介:我心心念念的美人师兄准道侣竟然是某傲天小说中不得善终的反派boss?【下午6点更新,你的点击收藏对我很重要】天元宗首徒应惟故,华茂春松,风姿绰约,天赋卓绝…
  • 庄庄不装
    如果这都不算爱小说庄
    大家都说年不年轻不在于年龄,而在与心态,那如果我一直保持着年轻的心态,是不是意味着我的青春永在,既然青春不会老,那我们也不会散!
  • 璀璨人生
    璀璨人生
    《璀璨人生》VIP完结+番外 作者:vendredi 本来等着看笑话的其他兄弟们羡慕了,嫉妒了,恨了,或者,也许,应该,他们也互相搞一搞,说不定能把自家孩子都生下来? 又半年,屡次召见干儿子们被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的康熙终于是坐不住了,一圈下来找不着人,最后在南京把所有人一次性堵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