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庄渊】的小说是什么?
  • 伊人嗅青梅,时光绕竹马
    小说《伊人嗅青梅,时光绕竹马》TXT下载
    青春是一场跌跌撞撞的旅行,哭过,笑过以后,还留在自己身边的,才是青春中最美好的记忆。再长时间的青梅竹马,也抵不过,时时刻刻在你身边——黎阮只......
  • 【快穿】神明与蜜糖(np)
    小说《【快穿】神明与蜜糖(np)》TXT百度云
    ⁿαⁿⁿVωеⁿ.ℂο㎡(nannvwen.com)宝儿们,只差一个完美大结局了,让我好好酝酿一下。(正文已完结)快穿/np/攻宠受/三攻一受/生子/骨科/人兽许棠绑定了快穿系统,却意外传错了世界,从此开启被男主和男配宠上天的日日液液。许棠是个软乎乎的双xing小美人,自认为是男生,又乖又…
  • 北夜
    北夜txt北少下载
    ![公告:向大家请示一下]最近速度有些慢,让大家等的很辛苦,非常抱歉。文章也写的差不多了,再过几天就要完结了。大家就容我慢点吧,每天都保证一更,脑袋清晰点就两更,天气凉快点就三更,更新的时间一般是晚上,希望大家批准,谢谢[精彩长评:翾翾的长评(一)]奉上华丽长评,第一次写多多包涵 ̄带着浓浓…
  • 北夜[txt完结]
    田田毛毛《北夜[txt完结]》
    北夜[完结] 作者:北少 内容简介 “姐姐也许会迟到,但是永远都不会缺席!”一个迷迷糊糊、勇敢善良的女孩子为他撑起一片天。 祭台上,她抱着他满目疮痍的躯体对众人嘶喊:“人在做,天在看,你们会遭报应的!” 满身是血的她把敌人撞下悬崖,为他带走最后的危险,也带走了他所有的温暖,再次坠入无边的…
  • 末日之无限城
    末世之无限城男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之无限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日之无限城》作者:雪凤凰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之没你成活[末世]
    小说《重生之没你成活[末世]》TXT百度云
    我不怕死!我怕没有你,独自成活!末世什么最重要?物资,药品,食物能够生存下去最重要!可在她眼里只有亲情,保护好唯一的姐姐!像是埋藏在她心底深处永远不变的使命般。为了姐姐不被基地高层和异能者觊觎,她义无反顾放弃了自己的身体,成为了基地高层之间的玩物可是最终,姐姐在激发了异能后,还是放弃了她。…
  • 灵气复苏:开局觉醒神魔绘卷
    鬼气复苏开局觉醒神异经
    三根神秘天柱从天而降,世界灵气开始复苏。妖魔横行,诡异肆虐。人们觉醒异魂强大己身,少年身伴神魔诛杀妖邪。是谁在钢铁森林中抵御诡异?是谁在霓虹闪烁背后伫夜守望?
  • 我的病美人师尊
    小说《我的病美人师尊》TXT百度云
    【已签约】师尊本是天上的明月,亦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可有一天,这白月光她她黑化了。昔日的仙尊当众叛变,忽然变成了魔族的圣女,更奇妙的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