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庞培】的小说是什么?
  • 罗马迷情
    “安东尼小友,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已不在人世了,不必悲伤,你该感到高兴,罗马的叛乱者终于迎来了
    罗马大将军安东尼爱上了一个小可怜,因为想要保护这个人,他付出了很多,全都无怨无悔,直到,那个人为了权力,要取他的性命迦太基国王庞培爱上了一个硬茬子,他想要从那个人身上得到一些利益,所以让那个人吃了一些苦头,但后来,他爱上了,悔改了,不顾一切想要补救,可惜,那个人是石头做的心,怎样也捂不热,…
  • 传奇新纪元人族崛起
    小说《传奇新纪元人族崛起》TXT百度云
    世界沉沦在黑暗里,怪物在四处的游荡着,世界的主体是一片片野蛮的荒野和旧帝国的废墟。人类的聚落,小的城邦和庄园,大的公国就像是一个个避难所,无垠的黑暗中的文明光点,预示着下一个传奇,将在这个勤劳好奇的种族里,冉冉升起。巨龙在高山咆哮,精灵隐居在密林,矮人在群山中为神明建立巨大的宫殿,人族四分…
  • 内战记
    小说《内战记》TXT下载
    作者:[古罗马]凯撒译者:任炳湘/王士俊【由文,】译者前言本书包括凯撒继《高卢战记》写的另一部作品《内战记》和作者不详的三部小战记《亚历山大里亚战记》、《阿非利加战记》、《西班牙战记》。这五部战记常常被合在一起,称做《凯撒战记》。经过七年苦战,凯撒征服了整个高卢,但他和罗马世界的另一个巨头…
  • 罗马史
    罗马史在线阅读
    作者:阿庇安译者:谢德风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出版说明我馆历来重视移译世界各国学术名著。从五十年代起,更致力于翻译出版马克思主义诞生以前的古典学术著作,同时适当介绍当代具有定评的各派代表作品。幸赖著译界鼎力襄助,三十年来印行不下三百余种。我们确信只有用人类创造的全部知识财富来丰富自己的头脑,…
  • 欧洲中世纪搞笑历史
    中国那些事儿全套txt
    今天看了电影亨利五世以后,忽然有了想写欧洲中世纪历史的冲动。其实在写欧洲中世纪的历史中,我会把历史写得好看一点、写得精彩一点、写得搞笑一点。毕竟欧洲中世纪的历史,大家对他们理解得并不多,但是相信在我的写作中,大家会对那时的历史了解很多,也会感兴趣很多。我写这作品就是让大家能够看得开心!看得…
  • 荣耀之路
    荣耀之路樱木
    时代背景:古罗马。【本文虽是历史背景,但不了解这段历史也完全可以看懂。】好姐姐渥大维娅始料未及,家里那个擅长算计别人的弟弟,有一天会把整个帝国都纳入他的棋局,还把她也给算计进去。当年乖巧的男孩,如今变得谁也无法驾驭。权力,或已获取;代价,封缄心底。爱与恨,可还有一线余地?当往事湮灭成回忆,…
  • 罗马雄鹰
    罗马上空的鹰
    当那嘹亮的号声响起,国家的英雄再次归来;第九军团将兵进罗马混乱的城市重回安定;他们曾一起见证了那个被赞美为神的男人,辉煌而荣耀的时刻,又见证了那身覆白巾的尸体在烈焰中火化。那时保卢斯握紧屋大维的手说:“我永远不会把剑刺向自己的朋友与战友。”而后来拥有了奥古斯都之名的屋大维·凯撒说:“我一生…
  • 古罗马:从奴隶主到至尊大帝
    古罗马从nú隶主到至尊大帝免费阅读
    叶天带着最强奴隶主系统穿越古罗马。以最强奴隶主的身份,脚踹过克拉苏,打过庞培的脸,摸头杀凯撒大帝。元老院被当成了后花园,罗马三巨头俯首称臣,高傲的贵族以跪吻叶天的脚尖为荣。后世考古专家通过蛛丝马迹发现,曾经一统三大洲的至尊大帝,竟是炎黄血脉。
  • 重生之恺撒大帝
    斯普里乌斯普里乌斯《重生之恺撒大帝》
    《重生之恺撒大帝》完结版 作者:凯撒大帝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人穿越成为恺撒的堂弟,当然也是姓恺撒。 但他却是恺撒大帝的叔父的私生子,他有如何在这个充满铁和血的时代生存下来? 面对一个个历史上著名的人物他有改如何对待呢?而他是选择成为三巨头之一,还是成为四巨头之一呢? 他有能否完成当年恺撒未…
  • 十月马(恺撒大传)
    小说《十月马(恺撒大传)》TXT百度云
    “我知道自己是对的”””这是一次很轻微的地震。”恺撒把一捆文件放在他的桌子上,说道。“一定是我的神在向我发出预告,格涅尤斯!你还记得厄洛斯那座神庙里的胜利女神突然转了一百八十度背对着我们的那件事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