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庞皓】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战帝
    小说《绝品战帝》TXT百度云
    【超爽新书,三更保底】身世神秘的庞皓,在苦难与屈辱中长大,一朝脱难,如神龙出海,傲立天地间,睥睨世间敌。他,脚踩天骄,血战众敌,在逆境中成长,勇者无惧。他,踏血前行,高歌猛进,力败各方强敌,谱写一曲曲传奇。在追逐实力的路上,他慢慢揭开身世之谜,却又是晴天霹雳
  • 闻人月瑶
    男主闻人楚月
    女主闻人月瑶,婴儿时期随母去鹤云鹳还愿,归途中被贼人悉数杀害。月瑶被藏于马车夹层躲过一劫。后被途径此地的山贼救了。谁知这些山贼并非普通山贼,他们个个身上都背负着血海深仇。他们将月瑶养大,与同样身负杀母之仇的月瑶合谋,共同讨伐那些贪官污吏。
  • 蛮荒神殿
    小说《蛮荒神殿》TXT下载
    (史上最爽最劲爆玄幻)这是一个恢弘浩瀚的大世界,有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友情,有浪漫唯美,至死不渝的爱情,有热血,有柔情。洪荒宇宙中,沉寂亿万年的古神族,死灰复燃、蠢蠢欲动;宇宙第一巅峰族群——魔族,野心滔天,雄心勃勃;而魂族、血族、人族、蛮族等实力雄厚的宇宙超级巅峰族群也是不甘人后,动作频…
  • 宇胎神主
    小说《宇胎神主》TXT百度云
    山海域。一个人类少年的神魂苏醒,涅槃重生!混沌塔里破玄机,重启星际战云凶!为了整个天渊道域的存亡,为了揭开混沌源塔中惊天的秘密,天才少年王者归来。与异界进化者和异种生物之间的生死之战,重新展开
  • 玄界遗物
  • 爱意·随风起
  • 主角由我钦点[快穿]
    穆清颜啸寒《主角由我钦点[快穿]》
    晋江vip2019122完结 总书评数:2143当前被收藏数:5139 酉乾自认是个有格调的霸道总裁,却被捧红的小明星反咬一口,说被他侮辱了人格。 于是酉乾真用钱羞辱了小明星一次,结果世界崩了! 重来一次,看着面前讨好卖乖的三十几线主角,酉乾默默把钞票塞回口袋,不想再侮辱自己的钱。 酉乾:…
  • 新摄政王的冷妃
    摄政王的冷妃番外
    “我的眼睛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辰星大笑道。“其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透视。只要我愿意,任何人在我面前就跟什么都不穿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呃,紫,你要做什么?啊!不!我错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主角隙间中———————————————————————————————————————————————…
  • 摄政王的冷妃
    星儿墨阳《摄政王的冷妃》
    《摄政王的冷妃》完结 作者:过路人与稻草人 我心中只有一句话,你当真想我死么?若是如此,那我就死给你看。我夺过她手中的龙杖,一把刺向自己的心脏,我总觉得只有这样,我的心才不痛,但是当龙杖刺入我心脏,看到她心碎的脸,我的心依旧无可抑制地又疼痛起来,璇儿,不要对我太残忍,昏迷前,我对她这也是…
  • 新摄政王的冷妃
    星儿颜珠《新摄政王的冷妃》
    [穿越重生]《新摄政王的冷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内容简介:她虽执掌三界法度,但是也是人好不好?会累会死的,干脆趁着车祸穿越到古代去当王妃,吃喝玩乐,啥都不用干。 不,我说,这位摄政王,咱们虽然是夫妻,但是第一次见面,请你自重好吗?你别过来,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脾气 正文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