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廷飞】的小说是什么?
  • 侠影见风
    小说《侠影见风》TXT下载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无数秘宝深遭各大势力的角逐,怀揣着激昂斗志的少年,如何用心中热血沸腾的江,去填那不平静的湖。尚未配妥剑,敢夺青云之志,羽翼还未丰,却临险恶之境。如何身在江湖,不忘初心,且看今日少年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侠影见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侠影见…
  • 王妃她只想和离
    小说《王妃她只想和离》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秦柔卿变成了昭王妃,病体残躯还要刺杀昭王!面对冷酷狠厉的昭王她退缩了,反倒成了双面间谍,卷入了大梁的权力争夺之中。奈何她只想做一个事业心爆棚的女强人,只想求得和离书、远离昭王。她得意挥着和离书要与昭王划清界限之时,昭王上前将其撕得粉碎。“萧宥宁,咱们已经没有关系了!”“王妃是本王…
  • 宝贝,宠你上瘾
    宝贝,宠你上瘾
    本书简介女人犯贱是因为太爱比如陌白男人犯贱是因为女人不爱比如寒子郁寒子郁对陌白说你就像暗夜里的一株罂粟只因为我多看了一眼就再也就没有办法戒掉所以这辈子你就乖乖留在我的身边当我的精神粮食吧陌白回答可惜我的花开的太是时候采花的人太多我凭什么选你寒子郁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比我更宠你陌白可…
  • 穿书之男神请走开(穿越)下
    小说《穿书之男神请走开(穿越)下》TXT百度云
    第57章魔族轩辕离开大陆进入更高位面时,三人也回到了原本的时代。他们就是随着轩辕玉来见证玉两的两位主人的过往,所以只有在三者同时出现时才会穿越,并且当玉的其中一位主人离开大陆后,他们也回到原本的时空中。依旧是火凤睛火焰的结界中,初寒的手指还没有碰到火凤睛。三人维持着最初的动作回来,一阵晃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