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丹成】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个算命先生
    我是个算命先生李滨
    算命,萌芽于先秦,发展于隋唐,泛滥于明清。汉代张良、三国诸葛亮、明代刘伯温,他们都是历史上最著名的算命大师。常见的算命术有八字、手相、面相、风水、奇门遁甲、梅花易数、铁版神算、紫微斗数
  • 宋朝魔幻档案
    宋朝魔幻档案
    人物:韩江柳;镜小仙;淮中;周康;林灵素情节:宋朝皇帝的玲珑公主被林灵素劫走,关押在南海烈焰岛。当朝宰相之子韩江柳奉圣旨,前去拯救公主,一路上与淮中、周康兄弟三人,情深义重,互相扶持,历尽艰辛,斩妖除怪。又遇到了镜中世界的姑娘镜小仙,镜小仙对韩江柳产生情愫,愿意和韩江柳一同去救公主。明知此…
  • 我是个算命先生Ⅰ [出版书]
    我是个算命先生Ⅰ [出版书]
    《我是个算命先生Ⅰ》 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第1版(2012年2月1日) 平装:256页 语种:简体中文 开本:16 ISBN:7507424758,9787507424751 条形码:9787507424751 商品尺寸:23.2x15.8x2.2cm 商品重量:381g 品牌:上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