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二河】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子嗣系统
    男主女主是张二河,胡明远,张秀的小说是什么
    张二河:这位少侠请留步,我与少侠你一见如故,不如做我儿子吧?少侠握紧了沙包大的拳头。张二河:那这样,咱结拜为异性父子可好?少侠举着拳头:有胆你别跑!张二河携坑爹子嗣系统魂穿武侠世界。想要活下去?那就去收义子吧!想要富甲一方?那就去收义子吧!!想要称霸世界?那就去收义子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骑砍之风云三国
    小说《骑砍之风云三国》TXT下载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遇风云变化龙。天下英雄谁敌手,生子当封万户侯。天下大乱又如何,长枪威风显身手。天下第一当是谁,辽东憨憨张二河
  • 开局就被女鬼干掉
    张二河王琦《开局就被女鬼干掉》
    【全网唯一鬼怪升级文】张二河好不容易谈了个女朋友,却不曾想女朋友居然是恶鬼,并且还倒霉的被恶鬼给害死了。【叮!恭喜你终于死亡,获得阳寿续费系统!】【姓名:张二河(诈尸)】【阳寿余额:1天】........至此之后,张二河就得到了这么一个有些坑爹的续命系统,领取任务,购买阳寿。第一个任务,张…
  • 通古鉴术
    古今通鉴百度百科
    鉴术在我国历史上来源已久,与瞳术,相术并称为中国民间三大奇术,瞳术讲究以眼为媒,观其之微,更多的却需要气运加持,如阴阳眼、三生瞳,多是天生所有,异别之处,远超常人。至于相术,离不开阴阳八卦,以人之穷力,衍化天机,因而相术精能者多半不得善终。而鉴术就要普通上许多,东西的好坏需要鉴术,古董的真…
  • 神秘复苏之这里有妖气
    男主女主是张二河,李娟,魏伟的小说是什么
    【全网唯一诡怪升级文】张二河好不容易谈了个女朋友
  • 神秘复苏之摆渡人
    张二河李娟《神秘复苏之摆渡人》
    【全网唯一升级文】张二河好不容易谈了个女朋友,却没想到自己的对象,便宜没占到,还把自己的小命搭了进去。在张二河挂掉后,他觉醒了体内的续命系统,凭借着系统的逆天能力,他死而复活。不久后,张二河就发现自己的系...
  • 请叫我民宿大人
    郭子期薇薇《请叫我民宿大人》
    高中毕业的孤儿郭子期被养母以成年就该独立的名义赶出家门。他用身上仅剩的三块钱参与了商场的抽奖活动。喜中大奖的他赢得了免费入住商场所属样板房一年的权利。为了生存被迫营业的他开始了自己全球最大二房东的道路。好人,坏人,美人,妖人,仙人。想在这世界有块瓦庇护,就请你高呼我郭子期一声“房东大人!”
  • 大明:败家?这玩意我会啊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刘大夏,刘瑾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穿越明朝下一任败家皇帝朱厚照身上,作为太子时,不断搞事情,不断败家,非但没有将明朝败亡,反而是将明朝带上了世界巅峰,万国臣服,仰望天朝大佬。朱厚照的名言:本太子用点钱怎么了,这以后都不是我的吗?何况我现在父皇吃我的用我的,本太子说什么了吗?
  • 最强世子爷
    最强世子爷
    林彧一醒来就发现自己成为了辽王世子,而万贯家财也被自己败光了。穿越而来的林彧为了搞钱,在大俞王朝开启了大保健时代!
  • 玄幻:开局获得亿万倍修炼天赋
    玄幻开局得了万倍修炼天赋
    韩风来到玄泽大陆,脑袋里回荡着一个声音。人上人系统,激活当韩风打趴某个圣地圣子时【叮!恭喜宿主地位提升,获得神级功法玄天圣录】当韩风征服一个宗门时【叮!恭喜宿主地位提升,获得神级丹药三息成神丹】“不够!这还不够!”韩风将无数天骄圣子打趴后,抬头望天,他的目标是这星辰大海,是这万亿人之上的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