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天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书名: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作者:浮游草 是她疯了吗?怎么会喜欢上这样处心积虑的男人?在她的最后一刻,她才清醒地看到了他的真面目。她死了吗?死了倒还好,可是偏偏就醒来,却回到了自己的十五岁?天啊!她将重新走一次那种恐怖,沉重得让人吐血的农活就算了,天啊!还有一个好赌成性、视钱如命、尖酸刻…
  • 万灵神图
    小说《万灵神图》TXT下载
    神图在手,赋灵万物。手持万灵图,张天君有点蒙,自己觉醒的天赋貌似过分牛叉了,自己竟然能够解锁不同的魂灵,借助灵魂精粹合成出来!黄金猿:猿类妖灵+500灵魂精粹九尾狐灵:妖狐灵魂+1000灵魂精粹蚩尤魔灵:蚩尤血脉精血一滴+10000灵魂精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灵神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男主女主是曾慧茹,李炎,田军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最娇农家女的简介:有莫搞错哦?吃了上顿没下顿、沉重的农活、还有一个好赌成性以及视钱如命的后母等等,她终于摆脱了的啊!尼玛,这一睁眼,怎么又回来了?最重点的不是这里,是她真真正正地被卖了!这是多么厚的重生之礼啊!倒是顺利退婚了,可是要还人家的礼钱啊!不多点,却真要人命啊,为了挣这聘礼的…
  • 绝品全能学生
    绝品全能学生全本txt
    承载九十八位大能者的记忆,原本只是一个废物的穷学生将会变成怎样?刺客王者,商业新贵,娱乐天王......其实,他只是一个学生。
  • 乱世神魔
    神魔乱世情
    是年,天子崩,庙堂陷,战火纷争,人间祸乱。天灾并行,千里旱地,良田生烟。饿殍遍野,生灵涂炭。连年无收,乱军以人为粮,名曰:两脚羊。百姓易子而食,名曰:菜人。有人说,祸乱就是机会。祸乱重组权力,祸乱成就野心。人间改朝换代,狼烟四起后休养生息,不用多年
  • 魔戏诸天
    王栋张绍《魔戏诸天》
    王栋初入无限,不甘沦为炮灰,十绝阵中坑杀了满天神佛,背负九大诅咒,无限诸天疯狂逃命!从此王栋成了三教喊打喊杀的天魔,力敏耐智精全被冻结。还好魅力只冻结了一半。机密!机密!是对男人的魅力全冻结,对女人的魅力则不影响不但不影响,似乎还有更多变数哩!恳请收藏推荐,本书将奉献最强脑洞给大家!各位书…
  • 封神之我不要当财神
    封神之我不当财神
    诸天神仙,受人间香火最多的是谁?不是三清、佛祖,不是观音姐姐,而是财神爷!可是当财神之位唾手可得时,我们的主角却发出了呐喊:“我不要当财神!”原来他穿越到了《封神演义》,穿越成了截教大罗金仙赵公明。可却是已经被钉头七箭书射死了的赵公明!
  • 大唐打更人
    男主女主是陆飞,秦牧,陆建伟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陆飞成为大唐一名不起眼打更人。然而。这个世界与他所想之中大唐盛世相差甚远,不仅存在妖魔鬼怪,更有着诸多人心作祟。为了在这个世界苟活,不得不站起来与人心争斗,与妖魔鬼怪争斗。
  • 北游记
    北游记有声小说
    《北游记》,又名《北方真武玄天上帝出身志传》、《玄帝出身志传》,是明代余象斗创作的中篇神魔小说,共四卷二十四回。与余象斗的另一部小说《南游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