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子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看直播就能变强
    张子河佐伊《我看直播就能变强》
    张子河获得了我替主播打职业系统,可以随机抽取主播体验卡,使用卡片可以获得该主播的巅峰状态一个小时。谁说主播打不了职业,当张子河开始打职业...恭喜你,抽到b级蓝卡主播霸哥一张恭喜你,抽到A级紫卡主播火星包一张恭喜你,抽到ss级金卡主播Uzi一张恭喜你,抽到无敌限量版超sss级金卡主播Fak…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无错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全集 作者:怕冷的火焰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 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 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 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
  • 风水相师
    宋莹柳晴《风水相师》
    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相天相地相红颜!我叫唐大宝,自幼修行‘天相’一脉风水玄术,爷爷突然离世之后,各种针对我的算计接踵而来。世家恩怨,玄门仇杀,我皆一力承担。背着棺材跳舞,牵着灵魂散步,从此踏上不归路。我永远记着九叔的那句话风水师杀人不见血,要优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