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宏伟】的小说是什么?
  • 黑帮小姐之恋
    小说《黑帮小姐之恋》TXT下载
    这是讲一个黑帮小姐的爱情故事,女主角李雅楠和男主角陈佳南和张宏伟之间的波折,希望大家喜欢,这是我的处女作。
  • 出人投地
    小说《出人投地》TXT百度云
    一个中专生凭借着个人奋斗,成为了证券公司的高管,可在缺乏公平和充满歧视的环境里,方唯一在叛逆性格的趋使下,毅然率众造反,和出身名校的天之骄子张宏伟联手开创理财和黄金公司。他们依靠过人的勤奋和智商,白手起家,快速惊人地聚拢巨额财富。他们游走在法律的边缘,从初期的相互帮衬、相互依靠,到在后期追…
  • 抗日之少年将军
    小说《抗日之少年将军》TXT下载
    一次见义勇为,林俊穿越了,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只有四岁,这是抗战前期的一九三三年。变成一个独苗和备受宠爱的富家少爷受到众多的宠爱,为了后世不能圆的抗战之梦。林俊要抗战,可是即使到了战争爆发,他只有八岁而已,当兵都没人要。不甘心的他觉得大人,男人不会听自己的,可是自己的丫鬟会听自己的,凭…
  • 我能看到精灵剧本
    我能看到精灵剧本
    舒桐意外穿越到精灵降临的融合世界,看着怀中奄奄一息的独角虫,陡然出现在眼前的信息令人深思。【名称】:独角虫【属性】:虫、毒【特性】:逃跑【技能】:吐丝【天赋】:下品【近日转折】:因被猫老大所伤,无法治愈,濒临死亡,但由于训练家觉醒常磐之力,逆天改命。PS: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
  • 女总裁的王牌助理
    小说《女总裁的王牌助理》TXT百度云
    被女友甩了的方正意外获得超能力——读心术!“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方正觉得还是当一个小小的助理比较合适他。
  • 终极神医
    终极小神医
    不怕神医医术高,不怕神医会武术,就怕神医腹黑又贱萌,且看陈辉这个从山村走出来的,既腹黑又贱萌的神医,是如何在站在至强巅峰的!
  • 赘婿逆袭,我拥有千年记忆
    男主女主是祁玉,薛宁雪,李嘉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灵魂夺舍让祁玉傻了整整三年,醒来后天降千年记忆.,祁玉突然发现自己成了无数大佬的座上宾?!倒插门的耻辱,穷苦的家人,我今日就要用自己的双手,统统拿回来!
  • 冲出穹顶
    冲顶 书包网
    能够窥视一切!高中生意外获得这一神异功能后,一切都变了。学渣秒变学霸,班花送秋波,女神侧目,嚣张男变背景板,就连爸爸也换了哦,是爸爸的身份也换了。谁让现在是拼爹时代呢?还有挣钱变的如此简单。这么多钱可怎么办啊?真是太痛苦了!当然俘获美人心是必须的。少年正暗自得意,自己的人生这么早就到达了巅…
  • 我绑定了修真系统
    林昊周逸尘《我绑定了修真系统》
    他,本是清风派一名废柴弟子,在意外获得神级修真系统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扮猪吃虎,拳打恶少,专治各种不服。且看他如何纵横修真界,将自己的门派慢慢打造成神宗,成为主宰天地的无上天尊
  • 末世重生之雷火之神 完结+番外
    末世重生之雷火之神 完结+番外
    《末世重生之雷火之神》作者:落魄的骑士 晋江VIP2016.12.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38文章积分:25,006,598 2222年2月22日世界末日来临了,乔沐辰在末世的打磨下变得冷血强大,看透了人世间的丑恶,最终还是抵不过被最信任的人背叛,而后却意外重生到了末世之前,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