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小婕】的小说是什么?
  • 食王
    食王
    周小远在避难所里被从家人身旁掠走。再次醒来之时已经去过了100年,他成了一具尸体。100年来世界中的人类,动植物都出现了进化,人类不再是世界的霸主。吃下新世界的第一口食物之后,周小远开启了食力系统。食力果实?气功波?还有奥义觉醒?这个东西能吃吗?要不咬一口试试?兄弟,这个东西啥味的,好吃吗…
  • 大佬请我拍电影
    徐远陈易明《大佬请我拍电影》
    一颗普通用途的蓝色药丸,却让徐远不断体验到另一个世界人类的记忆。(地球)这让天天加班的社畜开始不甘于平凡,他渴望改变枯燥乏味的生活。有一天,大佬降临,亲切和蔼,“小兄弟,我给你一个亿拍电影。随便拍,亏了也不怕,爽就行。”徐远觉得太扯了没答应。大佬还硬要他拍,还要给他片酬。主要是他给得挺多的…
  • 逝代
    逝代
    命里有时需珍惜,命里无时莫强求。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一次又一次宣告着这一场又一场的无奈与悲剧,走过那些是是非非,看过太多悲悲喜喜,可是还是不能把日子的过好,我们总有一天会分道扬镳背道而驰,一次一次的谅解与释怀,换来的是失望,的确这怪不得谁,我该为我的选择做出负责,不是吗?我爱过很多人,可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