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少严】的小说是什么?
  • 白医生,好久不见[师徒]
    白医生,好久不见[师徒]
    ☆、重生假如你今年十八岁,假如你是全市高考状元,假如你梦寐以求的大学正在朝你招手安宁坐在医院的顶楼,石灰墙沿上安静地躺着一份确诊书,就躺在她的右手边。六月的暖风吹得她长发轻舞,裙角飞扬,确诊书被吹开,页面翻动的声音仿佛被放大了数十倍,安宁觉得自己的耳膜疼得受不了了。查到成绩的那一刻,她以为…
  • 白医生,好久不见
    白医生 好久不见19楼
    书名:白医生,好久不见[师徒]作者:卖砒霜的小浣熊当前被收藏数:1286文章积分:18,380,194那年安宁是病人,和白医生表白被拒,初尝情滋味,觉得挺受伤。第二次见面,安宁逆袭成一名实习医生,淡笑地看着他,“白医生,好久不见。”你想保护自己远离他,可他总有办法把你困在他的掌控范围里。一…
  • 白医生,好久不见
    白医生,好久不见
    书名:白医生,好久不见[师徒] 作者:卖砒霜的小浣熊 当前被收藏数:1286文章积分:18,380,194 那年安宁是病人,和白医生表白被拒,初尝情滋味,觉得挺受伤。 第二次见面,安宁逆袭成一名实习医生,淡笑地看着他,“白医生,好久不见。” 你想保护自己远离他,可他总有办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