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少宗】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金牌保镖(无赖)
    小说《校花的金牌保镖(无赖)》TXT百度云
    《校花的金牌保镖》作者:无赖人生内容简介他从小深居大山,修学练道,在长久生死之间颠簸,对生活早已失去了憧憬,却在一次无意的邂逅相遇,碰上了SC大学的美女校花。事后他方才知道,那天晚上的邂逅竟然造出了第三个人。面对宛若洛神般美丽的校花,再加上这美妹校花的极品表妹,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变化第一章…
  • 校花的金牌保镖
    校花的金牌保镖
    《校花的金牌保镖》 作者:无赖人生 内容简介 他从小深居大山,修学练道,在长久生死之间颠簸,对生活早已失去了憧憬,却在一次无意的邂逅相遇,碰上了SC大学的美女校花。事后他方才知道,那天晚上的邂逅竟然造出了第三个人。面对宛若洛神般美丽的校花,再加上这美妹校花的极品表妹,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
  • 校花的金牌保镖
    校花的金牌保镖主角
    他从小深居大山,修学练道,在长久生死之间颠簸,对生活早已失去了憧憬,却在一次无意的邂逅相遇,碰上了SC大学的美女校花。事后他方才知道,那天晚上的邂逅竟然造出了第三个人。面对宛若洛神般美丽的校花,再加上这美妹校花的极品表妹,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变化。如果大家喜欢本书,可以加61409288这个…
  • 修道从赶尸开始
    从今天开始赶尸 小说
    张少宗穿越到一个平行时空似是而非民国背景世界,发现这个世界有练气修行、有僵尸鬼怪、有地府阴司......更有诸多上一世所看过的影视片中的人和事,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僵尸叔叔中的四目道长......一切,从赶尸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