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悦悦】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后记
  • 暖婚霸爱,总裁,死远点
    暖婚霸爱,总裁,死远点
    《暖婚霸爱,总裁,死远点》 作者:南栀颜 内容简介: 两年前,她车祸昏迷,继母贪财让她嫁入A市豪门明家。 两年后,她苏醒得知失忆后,却发现自己曾是一线当红女星,铺天盖地满是她失踪的新闻。 她问他,“明琛浩,我到底是如何嫁给你的?” “满足我,我告诉你。” 一场车祸,他抱着心爱女人的…
  • 都市超级战兵
    小说《都市超级战兵》TXT百度云
    末世“神级”异能强者,重生都市,灵魂附在了特种兵叶天辰的身上。被别人退婚的苦逼?NO!被家族抛弃,给父母带来耻辱?NO!啥叫风流?让校花痴情难忘,让女明星...
  • 天价星妻,霸道总裁请住手
    天价星妻,霸道总裁请住手
    两年前,她车祸昏迷,继母贪财让她嫁入A市豪门明家两年后,她苏醒得知失忆后,却发现自己曾是一线当红女星,铺天盖地满是她失踪的新闻。她问他,“明琛浩,我到底是如何嫁给你的?”满足我,我告诉你。”一场车祸,他抱着心爱女人的尸体,恶狠狠的看着她,“罗晗心,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那一刻,她泪腺崩塌,…
  • 强袭风暴2320
    男主女主是苏剑清,苏剑,肖尔的小说是什么
    高考落榜的超级黑客苏剑清本来想上个二流的野鸡大学,结果却被国外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一流野鸡大学特招,搞不清现实的主角被连哄带骗弄进了强袭学院,结果才发现自己上了贼船。这个所谓的野鸡大学居然是专门来对付外星人的世界第一秘密大学,尽研究些外星物种、机甲武器、航天飞行器本想混个文凭的苏剑清被赶着…
  • 暖婚霸爱,总裁,死远点
    罗晗明琛浩《暖婚霸爱,总裁,死远点》
    两年前,她车祸昏迷,继母贪财让她嫁入A市豪门明家。两年后,她苏醒得知失忆后,却发现自己曾是一线当红女星,铺天盖地满是她失踪的新闻。她问他,“明琛浩,我到底是如何嫁给你的?”“满足我,我告诉你。”一场车祸,他抱着心爱女人的尸体,恶狠狠的看着她,“罗晗心,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那一刻,她泪腺崩…
  • 我欲乘风
    海贼王我欲乘风
    十月怀胎归来,父亲惨死,她被赶出慕家。三年后,再归来,为了拿回父亲留下的别墅,她不得不惹上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却被他逼近角落里。她瑟瑟发抖:“傅先生,我不是故意冲撞你的”说好的假结婚,他怎么就步步紧逼?她脸红,他却不以为意,挑眉饶有兴致的盯着她——“孩子都有了,还矜持什么?”腿边矮萌矮萌的…
  • 谁还不是个大导演呢
    小说《谁还不是个大导演呢》TXT百度云
    电影学院出身的张文义获得了国际A类电影节最佳导演,铺天盖地的媒体通告找上了他,然而他只想找一处地方躲起来。在导师何屈的鼓励下,张文义开始下一部作品的创作,却不料发生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麻烦
  • [全职高手]荣耀熊孩子联盟
    小说《[全职高手]荣耀熊孩子联盟》TXT百度云
    当职业选手们家的熊孩子穿越到第十赛季,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当二十多岁的男神们突然喜当爹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 六零锦绣小娇妻
    六零锦绣小知青
    第三世醒来时,回到了六十年代,成为了一名即将下乡的13岁小农女?面对皑皑白雪,所幸金手指还在,尚能果腹;面对时不时的恶意,那就做朵小黑莲,慢慢度日吧!只是,这一世是要找个宜家男人?还是做个富一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