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晓涵】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从十倍增益开始
    神豪从十倍增益开始起点
    作为芸芸众生,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一名打工人,总想着一夜暴富,财富自由的梦,不曾有一天真当被系统选中,梦终于实现!我要天天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奶茶要买两杯,一杯自己喝,一杯送你喝!可当多年以后,何凡站在自己名下的集团大厦,这座被誉为世界第一高楼的顶层,看着眼底下刚刚跻身国际化大都市…
  • 龙牙神兵
    龙牙神兵
    《龙牙神兵》 作者:雲烟公子 书籍简介 一个来自深山的少年,因为出众的身手和坚定的意志,在一次意外中,被人挖掘到了国家内部 的一个特战队中。在一次任务中,因为有人的背叛,龙牙所有的战友,全部牺牲了,只有他 一人幸存,而自始至终,他却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人出卖了。只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代号龙 …
  • 我和仙女是好友
    男主女主是陈飞,张晓涵,杨晓的小说是什么
    陈飞给自己起了个冰糖仙子的称号加入了一个名为仙女嗨皮群的QQ群。用人间的女人喜欢的零食、女性用品,陈飞从这群仙女们手里换来无数宝贝,利用这些宝贝,他开始了自己最精彩灿烂的都市生活,也走上了一条充满着趣味的成仙之路。各色美女围着他转,大量财富接踵而来。到后来,就连群里的仙女都为他而纷纷下凡。…
  • 我可能是个好人
    小说《我可能是个好人》TXT百度云
    前世是打入黑帮的卧底,穿越重生后居然获得可以捡钱的系统,吕凡想要过平凡快乐的生活,却发现有点难
  • 宠妻上瘾:宝贝你好甜
    宝贝好紧要你上瘾txt
    “小叔叔,你要干嘛?”哇靠靠,林牧深怎么双眼放绿光?萧潇不断的往后退,直到被禁锢在他和墙壁之间。“潇潇,胆肥了啊?压根忘了我林牧深看上的就是我的了吗?”“呜”剩余的话都被这男人含入了口中。她第一次啼哭是对着他;她第一次发音是小叔叔;她第一次来大姨妈,是他陪着她;她的初吻是他的她的第一次是他…
  • 首席的刁蛮娇妻
    林汀楚浔《首席的刁蛮娇妻》
    新婚之夜,作为国际新闻记者的丈夫就被派往中东作战地记去,一去三年,终于要调回国内不再出国。林汀发现自己怀孕了,正是一个多月前,丈夫回国办手续时怀上的,她以为这是老天爷给她最幸福的礼物。却在这时发现丈夫和她的大学同学田心珠胎暗结,小三还怀孕了,并且所有人都说林汀肚子里的根本不是丈夫的孩子。这…
  • 豪门老公窝藏祸心
    林汀楚浔《豪门老公窝藏祸心》
    新婚之夜,作为国际新闻记者的丈夫就被派往中东作战地记去,一去三年,终于要调回国内不再出国。林汀发现自己怀孕了,正是一个多月前,丈夫回国办手续时怀上的,她以为这是老天爷给她最幸福的礼物。却在这时发现丈夫和她的大学同学田心在一起,还怀孕了,并且所有人都说林汀肚子里的根本不是丈夫的孩子。这上天也…
  • 龙牙神兵
    龙牙神兵 龙组龙王
    【日更一万二】一个来自深山的少年,因为出众的身手和坚定的意志,在一次意外中,被人挖掘到了国家内部的一个特战队中。在一次任务中,因为有人的背叛,龙牙所有的战友,全部牺牲了,只有他一人幸存,而自始至终,他却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人出卖了。只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代号龙牙完全消失在特战小队的视线中。没…
  • 爱而不得意
    下雨了,毛毛细雨一滴滴落在时慕的头上,发丝之间…时慕站在高高的山顶上,看着那一堆人在一个墓碑前频频弯
    女主时慕,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30岁,身高160,长着一张小巧的瓜子脸高高的鼻梁,典型的大美女,男主,邢蕴另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曾是娱乐圈的......
  • 说唱听我的:rapper女神来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