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张镇山】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第一神帝
    男主女主是赵凡,张镇山,洪威的小说是什么
    昆仑山上,屹立着一尊万古不化的石像;西荒深处,万妖供奉着一块血光滔天的残碑;金字塔底,镇压着一副青铜古棺;神秘的三角海中,绽放出道道金光,冲破苍穹;一日,石像崩碎,残碑裂开,古棺出世,金光遁走世间已然多了一位不灭神帝!!
  • 我的本体是把剑
    小说《我的本体是把剑》TXT下载
    林凡死了,林凡穿越了,林凡复活了!......只是我为什么会是把剑?
  • 我的狙击人生
    我的狙击人生全文
    作者:蜀小山作品简介:又名:(从武警到美国大兵)。文章以第一人称,讲述一个退伍老兵在海外战场的成长经历。多次跟国内的特种部队在国外偶遇。中间穿插着一段真实感人的故事。"
  • 武学传承者
    武学传承类小说
    “极限之后,到底是什么?”珠穆朗玛峰之巅,昔日的世间第一高手火躺在雪地里,他早已奄奄一息,但还是强撑起了最后一丝力气向着山巅边缘那道傲立于风雪之中的男子发出了人生的最后一个疑问。“是打破生死!”李天的声音在风雪里显得缥缈无定。“这个世界,我奋斗过,人生的酸甜苦辣我也一一尝试过了,曾经的稚嫩…
  • 都市之妖孽神王
    都市之妖孽神王
    楚慕歌,他身上有上万道封印,每一道封印皆有毁天灭地的能量,简直是活着行走的恒星体。【七年前的几个书友告诉我,现在的书套路化严重,让我回来写写看,于是我带自己风格的书来了。不二话,看书。不求有多创新,但求有味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妖孽神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宝塔镇星河
    小说《宝塔镇星河》TXT下载
    宁清身负镇妖塔,镇妖塔自成一界。残破的镇妖塔在宁清的修复下,涌现出各种强大妖兽,宁清与镇妖塔中的强大妖兽战斗提升实力,奴役镇妖塔中的妖兽为自己战斗与天搏命追求长生大道。搜罗各种天才地宝奇怪金属修复镇妖塔。镇妖塔中镇压天下万妖,镇妖塔一出,万界臣服,一人一塔称霸诸天万界。......
  • 古墓帅影之摸金校尉
    糖衣古典摸金校尉下载txt完本
    寻龙点穴观山望气,阴山古楼路远人迷,发丘九幽鬼神挡道,谁能看破千古迷局。我杀完恶鬼杀粽子,队友给力我更无敌,风水秘术果真好使,百试百灵童叟无欺,倒出奇珍堆成山海,为何到头还是穷逼?谁在幕后谁装b,竟把老子我当棋......原来最可怕的,不是粽子,不是鬼神,而是人心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墓…
  • 立道庭
    青龙杨金通《立道庭》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