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徐佛】的小说是什么?
  • 百媚图
    百媚图无错
    《百媚图》故事提要——诸位看官:玄幻故事都是假的。^.^只有《百媚图》是真的。今儿小汤就给列位说一套全本《百媚图》,看那钱逸群如何修得诀、咒、符、阵四门功课,斩妖灭邪,力振宗门,驾御百媚,在这红尘打滚终究飞上神霄的故事。那位看官说了,你这么一说不就是个老套的玄幻故事么?莫急莫急,小汤有玄远…
  • 百媚图
    钱逸群李岩《百媚图》
    《百媚图》全集 作者:美味罗宋汤 简介 第一章我欲成仙 天上的白云一朵朵飘过,时而像棉花糖,时而像被咬过的棉花糖。 钱逸群躺在草地上,青草的草腥味塞满了整个鼻腔,脊背上是大地吐出的yīn凉湿气。在五月暖风微醺下的江南胜地,他不用担心着凉,更不用担心似干还湿的泥土弄脏这身灰褐sè的…
  • 穿越明末之我是崇祯
    985穿越明末崇祯的小说
    少年陈越意外穿越到了还是信王时期的崇祯,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吃喝玩乐,等明熹宗朱由校传位给自己,明熹宗临死前拉着陈越的手说道:“吾第当为尧舜!魏忠贤谦谨忠实一定要重用!”什么要重用魏忠贤?皇太极又来进攻我大明了,给我打!什么倭寇又来侵犯我大明海域了,给我把他国家灭了!看陈越如何让大明重现辉煌…
  • 上明风华
    小说《上明风华》TXT百度云
    陈越做了一场梦,梦里自己穿越到了明朝末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