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徐子穆】的小说是什么?
  • 【不甘堕落】
  • 不甘堕落(已坑)
    不甘堕落(已坑)
    谭烟临死时,才知道自己生生世世都堕落不堪!那个声音告诉她:“只要你愿意献出灵魂”(这是一个女子到自己的每一次转世试图改变命运的故事。未完结已坑还是原来那本慎入
  • 江湖迷踪
    寒江 迷踪
    (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保证完本,请放心收藏!)在洛阳城权势熏天的许太爷突然遇到了麻烦,他发现有人死在了自己的大门前面,死者不是别人,是如日中天的华山派的弟子。要解决此事,唯一的办法就是迅速找到凶手,然而,凶手似乎从人间蒸发了,怎么也找不到。许太爷只好花钱请人去找,哪知道越找,发现问题越严重,…
  • 不甘墮落
    徐子穆盛越《不甘墮落》
    谭烟隐隐感觉到,在她飞往的温暖之地,像是有个漩涡,她忽然明白了,这就是轮回吧,希望下辈子不要再像今生一样了在漩涡即将卷走她之时,那声音冷冷的开口道,“你下辈子,生生世世,都是一样悲惨的命运。”“一样的”谭烟直觉他说的是真话,抵抗着漩涡的吸力,失声问道,“为什么?”更多小说请收藏:xyuzh…
  • 万人迷女配她人设崩了
    万人迷女配她人设崩了下载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明婳做腻了女主,换了个女配玩玩。妖艳贱货,恶毒人设才是她本性。在每个女配世界放飞自我。高冷男神、暴戾反派、黏人小狼狗,深情男配、全被虐地叫爸爸,没了她活不下去。做什么男人的附属品,要做就做大魔王,笑着看他们哭。明婳浪的飞起,快活似神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