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徐淑兰】的小说是什么?
  • 南山安养院
  • 亡心仙记
    亡心仙记
    苏祁若突然发觉自己失忆了,除了自己的名字,自己竟然什么也不记得了!师尊?三人行必有我师,再找一个得了!宗门?道法无常,变化三千,哪个山头不是拜!男人?前尘已尽,往事随风,再骗一个得了!等等!我之前是骗了许多男人还是一个男人?如果是后者这番得补回来才行!漫漫长夜,找人暖被窝去喽!
  • 喜春来
    喜春来 向阳葵txt下载
    温氏娇娇名盛长安,唯独九娘子容貌姝丽,秀靥比花娇,待嫁之龄却无人问津,坊间传闻其乃太子内定的小媳妇。温氏有女名阿妧,太子昶甚爱之,独宠于东宫。阅读指南:1v1,温馨甜宠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甜文主角:温妧,萧昶┃配角:甲乙丙丁┃其它:一句话简介:温妧的荣宠太子妃之路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百度云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by微酸袅袅【内容简介】顾忆笙是个平凡的女孩,性格软弱而纯真,逆光而来的少年林朗给了十六岁的她最初的心动,幸福却被命运的手瞬间倾覆。五年后的A城,她在一家时尚杂志担任编辑助理,上司是如同“穿PRADA的女魔头”一样暴躁、严厉的“时尚先生”赵一芒。他爱发脾气又孤僻,…
  • 不偏不倚
    不偏不倚小说
    初中时,路诺撅着嘴巴小鹿眼含满泪水,手里皱巴巴的数学卷子上写着59,在楼下徘徊半天不敢上楼。付泽牵起来路诺的手紧紧攥住,把自己零分卷子摆在她面前:“姐姐不怕,一会我妈揍我,阿姨会来拉架的。”夏夜星星格外闪亮,付泽屁股被打得青紫,趴在床上看着窗外繁星,在寂静的黑夜悄悄许愿:“路诺,我要一直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