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徐爱丽】的小说是什么?
  • 追求最终的欲望初夜
    小说《追求最终的欲望初夜》TXT百度云
    追求最终的欲望:初夜作者:林真理子张丹宇译作者简介林真理子目录宠物商店的故事初夜口信睡美人你回来了仪式妹妹向着春天的大海回乡雪之声秘密谁的青春更荒芜——读唐颖长篇新作《初夜》作者:王彪、钟红民唐颖的长篇新作《初夜》(上海文艺出版社2007年8月版)写的依然是上海弄堂里少男少女的成长故事,但…
  • 初夜
    初夜 下载
    作品:初夜作者:唐颖内容简介:在红潮席卷的荒芜岁月,一场嘉年华会般的大游行成了年轻女孩蝶来青春期的开篇,但阴影接踵而至,在中学校园,蝶来与同班男生海参之间的口角而引来暴力,深深的伤害因此横亙在他俩此后的岁月,与初恋男孩阿三仓促品尝禁果,却是在禁欲年代结束在生命成熟时感受其疼痛。蝶来带着青春…
  • 所有等待都是一场情深意长
    顾明雪翁湘《所有等待都是一场情深意长》
    多年以前,他们是小舅舅和外甥女,懵懂无知,情根深种,然而在爱情的战役里,她成了逃兵;多年之后的重逢,她决定与他并肩战斗,因为他们明白他们的等待都是一场情深意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