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徐玉蓉】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之狂蛇
    蛇瞳变身小说
    变身之狂蛇(次元投影)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完结+番外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20190806日VIP完结 375.1万字,4.5万阅读 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 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 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神王毒妃 天才丹药师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 纯阳天君
    男主女主是叶圣,太苍,徐玉蓉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爽文】【热血玄幻】少年身负旷古烁今的血脉,出自尘埃般的苍云大陆,骑乘九尾神狐闯入了无垠惊才纷呈的天地,注定要演绎出一段万古绝唱的故事。
  • 双月传之长安驿
    巫月映翠《双月传之长安驿》
    一个上古仙方,一宗离奇血案,一场限时交易,一次致命穿越。断案如神、沉稳干练的现代女法医说:“只有尸体不会撒谎,一刀在手,天下我有。爱情什么的,与我无关。”整天游山玩水、寻仙访道的冷面皇子说:“江山为重,我在以自己的方法守护这个盛世。王妃什么的,不要也罢。”推理能力超强、倜傥不羁的大理寺少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