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德哈卡】的小说是什么?
  • 从虫族内战开始崛起
    在虫族内崛起
    刘浩穿越到了星际争霸世界,成为一个虫群的掌控者。不过,此刻的虫群,第三代主宰,女王凯瑞甘时代已经落幕。而刘浩,也被卷入到了虫群角逐第四代主宰的内战中。统一虫族,展望星河,这便是刘浩的野心。
  • 混乱三国之乱世王者
    三国之乱世称王小说
    乱世王者降临,为帝王刘协,时空召唤,各位武将。背叛,阴谋,黑暗,试问这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还是终将归于黑暗。唯有逆天而行,逆朕绝不姑息!
  • 我为虫群
    我为虫群txt下载
    曾经统治大半个宇宙的任进,被自己的野心盲目还有敌人的狡诈击败,他失去了他的一切,这一次他来到了宇宙的边缘,这个名为地球的地方,他是否能够卷土......
  • 龙之禁锢
    龙之禁by
    神秘的全息虚拟游戏《龙怒之心》,席卷了整个世界,如同真人般的NPC,到底哪里是现实,哪里是虚拟的幻境,亦或者,我们看到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一个美妙的梦境罢了。
  • 起源之海
    琳之起源小说
    这是世界万物的起源之海,所有曾今存在过的强大生物都能在这里找到痕迹,古神的低语,诸神的咆哮,一个被系统抛弃的高中生如何在这片大海上从生存到崛起!
  • 末世主角生存法则
    末世主角生存法则精校
    末世主角生存法则(忘道长歌行)
  • 带着星际系统征战万界
    征战万界系统小说
    男主角谢广坤在某一次争执当中被自己的仇人王老七打死,后来偶然获得了星际争霸系统,带领人(戈尔贡级战巡舰、休伯利安号战巡)神(亚顿之矛、航母、虚空辉光舰、风暴战舰)虫(利维坦、贝希摩斯、巢虫领主)三族征服诸天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