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德怀特】的小说是什么?
  • 不可思议日常
    不可思议日常
    你觉得生活很无聊吗?庄信鸿,一位普通的新晋高中生,虽渴望着不凡的生活,却只能平凡度日。当他认定自己又要度过一个无聊的三年时,一位特立独行的不凡少女闯进了他的生活,和他做了同桌。随后,他的身边出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外星人、异世界人、超能力者和未来人!而这位什么都不知道的少女竟是他们前来的目标!…
  • 超能强卫
    超能强卫泰勒
    全场比赛还剩下最后的三十二秒,拉里德鲁并没有喊暂停。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两支球队对于总冠军的最后角逐。所有关注这场比赛的人们都是异常的紧张,因为这场比赛太过于激烈了。吴锋组织进攻,马文威廉姆斯拉上来替吴锋做掩护,吴锋轻松地突破到油漆区附近,蒂姆邓肯迅速过来协防吴锋。而科克辛里…
  • 好铁才打钉好男就当兵
    好男才当兵
    杰振标、原本该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富二代,应该去考取名校攻读工商管理,为日后掌管家族企业、鏖战商场打下基础,可偏偏他身上流淌的血液里有军人的基因,心里又有老辈人种下的报国精神,这让他违背父母心意,毅然报考了军事院校,从而开启了血与火铸就的军旅人生.....
  • 异世之光脑神官
    异世之光脑神官小说
    医学院学生姜君明被飞碟撞到异世,飞碟上的光脑和他合体在龙与魔法的世界,姜君明靠着自己的医学知识,靠着光脑的改造,如何救治世人,如何一步步走向最强分享书籍《异世之光脑神官》作者:龙王的贤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异世之光脑神官
    异世之光脑神官
    《异世之光脑神官》全集 作者:龙王的贤婿 医学院学生姜君明被飞碟撞到异世 飞碟上的光脑和他合体 在龙与魔法的世界,姜君明靠着自己的医学知识 靠着光脑的改造,如何救治世人,如何一步步走向最强 序开始 姜君明小心翼翼的打开解剖教研室的窗户,张望了一下。正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连操场上散步的情侣…
  • 美利坚传奇人生
    美利坚的传奇人生88
    一声枪响,改变了一条咸鱼的命运。美利坚1929,这是最糟的时代,但也是最好的时代。巨鳄?不,我只负责饲养巨鳄!~~~~~~~~~~~~本次列车开往‘极乐净土,’全程高速飘逸,风景秀丽,请上车的乘客系好安全带!~~~~~~~~~~剧情交流群:367421411
  • 韩娱之努那不要走
    韩娱怒那不要走txt下载
    弟恋/慢热很多年后,面对媒体的采访,被问到是如何和当年大势归来的大韩民国最耀眼的国际巨星崔媛希在一起的时候,权智龙笑得有些腼腆,也有几分骄傲。第一次,他在媒体面前“不慎”漏嘴,几乎是当着全世界的面喊了她一声“努那”,回答道:“努那是个非常好的女人,所以我一直都在她身后紧追不舍。”而那个又一…
  • 沉默上帝
    上帝沉默无言txt
    想要生命变得时刻精彩?要通关十次电影/游戏!将会得到的是什么?上帝的突然出现。难道就是为了简单的打发时间?还是有着你,有着我,所不知道的秘密?没多少人知道上帝想着什么。但是。我知道该如何去做我自己!
  • 吸血鬼的蔷薇新娘
    吸血鬼的蔷薇新娘
    《吸血鬼的蔷薇新娘》完结 作者:臭小琪 终于,能和你一起白头到老了。 甘愿做你的蔷薇新娘,陪你共同踏入未来。 亲们,对不起,朵拖了几天终于完本了!另外,宣传一下朵的新书,在简介里,希望各位去捧场!
  • 我掌控黑暗面
    项目编号:SCP-507项目等级:Euclid特殊收容措施:收容在25平米的空间中,其中三面为混泥土
    从基金会世界世界,到无限的平行位面,想要在这样的世界生存,是几乎不可能的。但是这个不可能,只是对于正常人而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