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忆岚】的小说是什么?
  • 舞女苏雪
    小说《舞女苏雪》TXT百度云
    东来国云漫舞坊苏雪从小被苏若雨收养,因脱俗的容貌在京城占得一席之地,而后又以一支《寒梅舞》惊艳四座,获得东来第一舞女之称。可是也因此被人嫉妒,遭到陷害被凌虐险些至死。幸得一名神秘医者冷君弈相救。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和接触,渐渐的两人便心生情愫。此后苏雪在冷君弈的帮助下,把当初陷害自己的人全都除…
  • 拥抱陌生
    被陌生人拥抱了
    :─所有!拥抱陌生作者:祎庭沫瞳第01章遇见午后的阳光,为城市添上了一抹慵懒的味道。温暖却并不炎热的季节,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城市快速的生活节奏似乎也因为这样的下午而放缓的步伐,多了些许惬意。市中心广场附近的咖啡店里播放着轻缓的音乐,咖啡的浓香弥散在空气中,点缀着午后的低调。叶歆颜坐在靠窗边…
  • 美味仙姬
    “63号取餐了”取餐口传来食堂阿姨熟悉的嗓音,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餐牌,46号,不对啊,怎么被跳过了,起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俗话说的好,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缝,夏花眠同时面临着发现男友脚踩两只船,项目组解散工作失业,被房东通知房租到期后不再续签的多重倒霉局面。下班回家的路上一脚踩空掉到下水道里,居然就这么穿越了?看着一个顶着满身水草爬出臭水沟女子,连身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