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志华】的小说是什么?
  • 色之戒-四合院作者:迷糊汤
    卓骅雯雯《sè之戒-四合院作者:迷糊汤》
    ─:─第一卷爱事楔太阳还没有升起来,郭老太太就在院子里打扫着一天的尘埃,嘴里不停地嘟囔着:“这些年轻人,就知道造弄,也不想收拾一下。”院子里的烤羊肉串的碳箱还有些温度,上面还飘着羊肉的膻味,老太太捂着鼻子就把它放在墙角。老太太虽然快七十岁了,身体还很硬朗,早睡早起,像个公鸡,满院子的人什么…
  • 色之戒-四合院 作者:迷糊汤
  • 色之戒-四合院
    sè之戒 四合院txt
    【色之戒四合院】【全】【作者:不详】
  • 重临都市之死神
    神临都市 死鱼眼txt
    打造不一样的阵容,创造不一样的巅峰!激情四射,活力无限!饱含各种题材,感受世代的风暴,yy与幽默的结合!绝对精彩,绝对风靡!本是21世纪的一名上班族,却突遭车祸横尸街头,但是死后却离奇成为掌控凡人生死的死神!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智勇双全!
  • 石斛兰落了
    石斛兰高达
    天空阴着脸,一道闪电从湛江市吴川县吴阳镇的一家卫生院的头顶划过,大雨倾盆而至。医院里的产房外,一位年轻的父亲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着急地等待着。产房内,一个母亲生孩子的痛苦叫声传遍了整个医院。接..
  • 当官有道
    小说《当官有道》TXT百度云
    小说《当官有道》的主人公王天赋是一个高中语文教师,年龄40多岁,他凭借自己的“天赋”创作,赢得了第一桶金200万后,援建志华小学,得到志华集团仇总的赏识,当上了志华中学的校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极力纠正着学校内的不正之风,取得了一个个的胜利,学校也因此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想凭一己之力抵抗…
  • 大汉龙腾
    大汉龙腾好看吗
    坚决抵制cctv所拍摄的历史剧《大将军施琅》这是对汉民族赤裸裸的挑衅!这是对历史的又一次践踏!这是对汉奸的歌功颂德!最后,骂句粗话,那些把岳飞不当民族英雄,为吴三桂、施琅等汉奸翻案的所谓专家,导演,演员你们统统是王八蛋!
  • 大明龙腾-全
    张伟何斌《大明龙腾-全》
    大明末年,天下大乱。农民起义军在李自成的率领下攻城掠地,所向披靡。与此同时,关外一代人杰皇太极亲率十万精锐八旗骑兵,随时准备入关,夺取大明天下。张伟——一个现代的热血青年,因一次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了十七世纪中国的大明末年。此时此刻大明王
  • 直播成神之路
    直播成神路
    从没直播过的诸葛阿东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启了自己的直播生涯。从此踏上了蜿蜒曲折的“成神之路”,阿东:“我不是想直播,我只是想成神”(此神非彼神,无金手指,已参加征文。)
  • 香殒异域
    香域小说
    她,美若仙女,多愁善感;他,清逸潇洒,才华横溢;他们本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一对少男女,在青青的岁月里情愫暗生,心有彼此。可是造化弄人,天不成全,他终于在现实的残酷中失去了她,她为此迷茫过,怨恨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