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恒影】的小说是什么?
  • 昏君,我不做你的王后
    昏君 我不做你的王后
    逃出了那个令她绝得冰冷称之为“家”牢笼,却未逃出上天的捉弄,乞丐也被绑架这世道真的变了。当从昏迷中醒来破屋废墟,变成了宫殿,破衣烂衫却成了锦衣华服,是做梦?还是想太多了。红绸喜字映入眼帘,他大步走入了她的视线,皇帝被当成登徒浪子不打他打谁啊?从此被这身红装死死的束缚在这个无情中深宫中,好不…
  • 嗜血雷皇
    小说《嗜血雷皇》TXT百度云
    龙腾,一个修真大陆的普通门派的普通弟子,本已经是金丹期的弟子,却因为一次门派任务丹田被废,从此走上一条艰难的体修道路这是一本单纯的肉体修炼小说,不会因为奇遇而脱离有辅助的修炼功法,只是简单,辛苦,痛苦的锻造自己的本体,看他如何用肉体一步步走向巅峰。
  • 九公主之我的男人我罩着
    小说《九公主之我的男人我罩着》TXT百度云
    普通版绝症患者殷楹一朝醒来却成了大夏国的九公主夏栩。最关键的是大夏国男多女少,女子为尊。作为大夏国第二尊贵的人,本应是团宠的她却并不受人待见。她好不容易把黑心原主的恶名洗白,却发现自己被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中...而幕后黑手竟然是...?沙雕版【前期】夏栩:我是这条街最靓最无敌的崽!傻白甜的…
  • 炼御星辰
    小说《炼御星辰》TXT百度云
    星辰茫茫,生于一方小世界,不知宇宙无垠练星辰力,负一把刀,与万物争,与天争,打破乾坤,成一界王者,入星辰六域。
  • 控火小悍妞
    控火悍妞五十八
    女主的格言:不要挑战我的智慧,通常能用武力解决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动脑的。◆她本是X国的一个顶级异能组的一名顶级控火者,却不小心丧命于自己最心爱的人的一场阴谋当中,再次醒来之时,她竟然发现自己身在异世其实穿到这个鬼地方不是问题,只是能不能告诉她:为什么这里的树会走路,花会吃人,动物会鄙视人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