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慕念琛】的小说是什么?
  • 浅婚深爱:慕先生情谋已久
    浅婚深爱慕先生情谋已久免费阅读
    慕念琛,南城新贵,出现在世人眼前不过三年,却强大到无人能够撼动他的权势。他就像是暗夜中蛰伏的饿狼,令对手生畏。纳斯达克敲钟,他的照片流出,不到半小时就引爆了热搜。旁人都说他像是老派绅士,严苟禁欲。阮甜被折腾的躺在床上,恨恨的看着枕边人霸道的睡颜,冷哼一声,忍不住的低喃:“那是你们没看到他在…
  • Boss有令,夫人别跑
    Boss有令,夫人别跑
    [Boss有令,夫人别跑/清云漪著] 书籍介绍: ——推荐漪完结文《腹黑教官宠逃妻》哦,喜欢的亲们可以点此链接,宠文,有爱,绝对不虐哦—— ◇ 第一次,简莫误把Boss当作同性恋,种下祸根; 第二次,简莫牺牲名誉冒充他现任女友,却被无良Boss反扑 “Boss,简小姐跟人去民政局领证…
  • 惹火娇妻:慕少,轻轻吻
    叶天心慕念琛《惹火娇妻:慕少,轻轻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老公,我打了影后。”慕念琛心疼的摸着妻子的手:“乖,把手打疼没?”继母恶毒,继妹夺爱,男友变心,一转身,她嫁给了本市第一权贵慕念琛。婚后,他把她宠成了公主。他听她唱歌,抱她跳舞,带她看世界,如温暖的光,一辈子替她撑腰。前男友的结婚宴,盛大又豪华…
  • 乖乖娇妻,别闹了
    乖乖娇妻,别闹了
    《乖乖娇妻,别闹了》作者:端木吟吟 简介: “你到底是什么人?”夜深,他觑着身旁的女人。 “你妻子。”她眼也不眨的撒谎,主动将自己给他。 他是高高在上的总裁,更是姐姐的结婚对象。 一场蓄意安排,她被姐姐安插在他身边,替姐姐扮演好他妻子的角色。 而她的任务,只为给他生个孩子。十个月…
  • 乖乖萌妻爱胡闹
    娇妻乖乖别闹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夜深,他觑着身旁的女人。“你妻子。”她眼也不眨的撒谎,主动将自己给他。他是高高在上的总裁,更是姐姐的结婚对象。一场蓄意安排,她被姐姐安插在他身边,替姐姐扮演好他妻子的角色。而她的任务,只为给他生个孩子。十个月后,留下孩子走人。原以为在这个骗局中,她会是最潇洒的那个人,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