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慕昕】的小说是什么?
  • 冰山BOSS赖上我
    小说《冰山BOSS赖上我》TXT下载
    无意间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居然出轨自己的发小!慕昕怒了,当她是傻子吗?退婚,必须退婚!一转头,遇上了沈氏集团继承人沈莫言。“嗯帅哥,帮个忙呗!”可是,这忙怎么帮着帮着把自己搭进去了?某记者招待会上。某记者:“慕小姐,您的前未婚夫和您的发小出轨,请问您是怎么看的?”慕昕:“用眼睛看啊。”某记者:…
  • 山河烬相思
    小说《山河烬相思》TXT百度云
    情如风雪无常,却是一动即殇她是大邺将军府不受宠的庶女,聪慧果敢,身怀武功却不露声色;他是大邺丰神俊逸的九皇子,足智多谋,朝堂翻云覆雨,逐鹿天下;他是东篱国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浪迹天涯医术高超。一次与西凉的和亲,将他们之间的缘分连在一起。一次次并肩作战,让他们情意显露,互…
  • 重生后她成了大佬掌上娇
    小说《重生后她成了大佬掌上娇》TXT下载
    【古穿今,1v1,双洁,架空玄幻】前世,她是被他亡国的昭月公主,她有她的傲骨,不愿成为他的后宫之一而服毒自尽;他曾沦为她国质子,她于他似满月般皎洁美好,为护她披荆斩棘却终是佳人早逝,他以帝王之尊排众议为她殉葬。今生,他成了她的上司兼未婚夫,所谓缘分来了躲也躲不掉,公主殿下好好接受命运的安排…
  • 大叔,借点血
    大叔,借点血
    【重生、吸血鬼公主、甜宠】【非正统吸血鬼文、考据党慎入】林恩言从三十楼一跃而下,再次醒来,床棺材边站了一排黑袍侍者,端着一碗血:“公主殿下,请用餐。”什么玩意儿?没死成反而重生成了血族身负重任的吸血鬼公主?不仅睡觉躺在棺材里,还看到人就想吸血。尤其是隔壁那个叫霍璟寒的帅大叔,闻起来香甜可口…
  • 暖宠助理小妻
    暖宠助理小妻
    她结婚三年,与丈夫素未谋面,但她时刻牢记已婚少妇身份。然而被设计的一夜,她却不巧睡了个大老板。天亮以后,本该去走各自阳光道,但到老板却卡了她的工作,她想辞职却叫天叫地无门。既然这样,只能勉为其难被调去做大老板的小助理吧。但是谁能想到白天累死累活,晚上还得被压迫,这小助理的工作也太忙了。在她…
  • 都寂
    小说《都寂》TXT下载
    2025年,人类的日常生活被打破,地球表面出现巨大虫洞,在那巨大虫洞中有着形状怪异的昆虫类生物。它们来到地面开始无情的杀戮,仿佛只有一个目的杀光人类。慕宏,原本是异能力调查队一员,可家乡的毁灭让他近乎疯狂,用超越自己极限异能报了仇。可这也使得他失去了异能力,医院度过两年的他,早已不是以前的…
  • 纯金校草的完美初恋
    纯金校草的完美爱恋
    柏凯封冷笑了下,那眼神仿佛真的已经把我给看透了,他非常霸气而冷酷的说道:“我当然没有你想的那么冷血,也没有你心里想的那么小气。”我完全咋舌了啊,他都猜到我心里在想些什么了,我真想问他是不是可以看穿任何人的心理想法啊,或者说他有学过心理学柏凯封低头写着字,我就站着干着急,他这个反应是什么意思…
  • 严浩翔:情人关系
    小说《严浩翔:情人关系》TXT下载
    【偏执大佬别黑化】身为他的黑月光贺峻霖×鹿晚她是他白月光的替身,是他争权夺利的棋子【文献鹿千岁】.严浩翔×纪晚昭(情人关系)她是他的不见......
  • 我家总裁不好惹
  • 十八岁的碧落:落尽繁花
    小说《十八岁的碧落:落尽繁花》TXT百度云
    【已签约】花开是缘,花落是劫。悠长的岁月,繁花已落尽。十五年前的仇恨,继续延续。“完成父亲大人的遗嘱,让他含笑九泉。”——花落樱清纯绣球、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