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慕松】的小说是什么?
  • 悍女当家之农门仵作
    小说《悍女当家之农门仵作》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现代女法医一朝穿越,成为村子里人人可欺的农家女的故事。看女法医如何突破重重困难,一步步解开扑朔迷离的案件,让低贱的仵作这个职业慢慢变得高大上起来。“治病救人的大夫有很多,但是我就是想让尸体开口说话。”一手解剖刀,慕清歌一步步接近事情真相,她为何而来,当初那个神秘的村子里究竟发生了什…
  • 墨总错了别回头
    总裁别回头免费阅读
    桐城人都知道,盛凡兮是一个坏女人,心肠恶毒,手段狠辣,专门抢姐姐的东西!甚至,还逼迫良善的继母差点自杀!最可恨的是,她居然成功嫁给了桐城的钻石单身汉,让无数少女梦碎。提起她,无不咬牙切齿,想将其碎尸万段。终有一天,她消失了。但那个男人却疯了多少年后,有记者采访墨连勋。“墨总,你觉得爱是什么…
  • 不凡修仙
    不凡修仙
    一滴水可穿石,一粒尘可填海,一滩烂泥也可面对浩瀚的天空!不凡修仙!仙,一人一山谓之仙,寓意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一个普通的农家少年从这里走来,坚持不懈的探索修仙之路,任世俗繁华三千,心中的信念从未变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公告:看本书的朋友,可以看下濑溪的传统武侠小说《剑…
  • 问刀游
    小说《问刀游》TXT百度云
    豪门少年,追求修仙;逆天改命,为己而活。纵使天赋不如人,自当立志越人前!苍天不睐吾,我当踏青天!朽木尚可立,废材自逆天!热血洒疆土,问刀游天下!少年生死逃亡路,我欲问刀天下!欢迎大家来群讨论:226288567.欢迎你们,如果有问题私戳我的企鹅:271715390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