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戚蔓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极品纨绔千金
    小说《重生之极品纨绔千金》TXT百度云
    她是富家千金,IQ两百,十八岁时便陪着父亲创下商界神话,她对所有人冷血无情,却偏偏爱上了一个十年前救过她一命的男人;十年后,正是这个男人,给了她狠狠的致命一击。她是豪门嫡女,却也是豪门耻辱,低智商且纨绔张狂,不到十八岁就差点败光家底,最后被家族旁支算计飞机失事跌落边缘地带,沦落为乞丐当她睁…
  • 超品小医神
    桃运小村医秦不二txt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神针在手,美女我有。从深山小山村出来的少年,拥有神奇医术,绝世武功,为了寻找大师姐闯入花花都市,于是——高冷美女总裁,绝美老师,妩媚女王,暴力警花,傲娇师姐一一纷纷闯入他的生活。面对诸多美女,是收了,还是收了,还是收了?轻松、医生、赚钱桃运小村医(超…
  • 花都十二钗(无常)
    傲无常作品花都十二钗txt
    作者:傲无常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为这场男人和女人战争的胜利…
  • 花都十二钗
    花都十二钗
    《花都十二钗》全集 作者:傲无常 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 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
  • 花都十二钗
    花都十二钗完结下载
    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为这场男人和女人战争的胜利者?树欲静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