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承玉】的小说是什么?
  • 白月光怀了她的崽!
    迟欢承玉《白月光怀了她的崽!》
    晋江VIP20220418完结 总书评数:659当前被收藏数:6363 迟欢是合欢宫宫主,身边从来不缺美男,但她心里一直有个求而不得的白月光,那便是正派仙首承玉。 十年前她大功方成,看上了承玉首徒,于是独闯玄门,意欲夺人。 当时玄门万千弟子没能挡住她,结果承玉一招便将她击退于殿下。 那日天…
  • 白月光怀了她的崽!
    《白月光怀了她的崽!》作者:容晚一句话简介:她终于把白月光搞到手了第1章那么美,又那么仙,这谁顶这几
    迟欢是合欢宫宫主,身边从来不缺美男,但她心里一直有个求而不得的白月光,那便是正派仙首承玉。十年前她大功方成,看上了承玉首徒,于是独闯玄门,意欲夺人。当时玄门万千弟子没能挡住她,结果承玉一招便将她击退于殿下。那日天光艳艳,白衣仙人长身玉立于石阶之上,衣袂翩飞,剑锋映射出他冰凌的眉眼,恍若九天…
  • 夺宫
    承玉怀秀《夺宫》
    《夺宫》第二部完结 作者:非寒 无非看着主持,又看看站在一边的承玉,忽然笑起来,“闷了几十年的心里话,终于有一天说得个畅快,也是好事。单家、单家,哼哼,好一个单家!”言辞之间,竟对单家颇多怨恨。 承玉不言不语,突然双膝顿地,对无非叩了三个头:“孙儿长漾给叔公——” “行了!都几十年前的…
  • 夺宫第一部【txt完结】
    承玉黄秀《夺宫第一部【txt完结】》
    夺宫第一部(修改版)by非寒 翼箫到了很久很久以后,还记得那年夏天,在御花园的凉亭里,他被还是大皇子的鸿缣搂在怀里。 远远的,传来宫女的叫唤声音,合着蛙声,却更让人觉得夜的寂静。翼箫听着听着,觉得恍惚起来,鸿缣的手抚拍着他的胸口,为他缓着气。 ——好舒服啊—— 他闭上眼睛想,声音越来越…
  • 邪尊,别太猛
    小说《邪尊,别太猛》TXT下载
    邪尊,别太猛(纯夏之尘)
  • 剑指九州
    剑指九州h
    江湖风雨几时休,功名利禄百年求,若得知己千杯尽,何惧人间万古愁。10019596
  • 帝女归来:将军别惹火
    帝女归来将军别惹火小说
    前世,她是天成国人人羡慕的承欢公主,与驸马相敬如宾;今生,她化天真为利器,用宠爱为毒药,用非常的手段,手刃身边仇人!天成三十九年,兵临城下,国破家亡,而这一切,竟然都是因为她的驸马密谋造反,并且将她送入军营让她沦为军妓一朝重生,她回到十岁,这一次,她要所有负她之人,死无葬身之地!重生洗牌,…
  • 神迹仙途
    虞承玉甄妍《神迹仙途》
    老婆孩子热坑头的日子,肯定是好日子!可我一个小镖师,还是发了一笔横财下半辈子都要衣食无忧的镖师,怎么就掺和到这档子事儿里来了呢?那你后悔吗?不后悔,来这修行界里看一遭,也不枉人生百十年嘛。一开始,虞承玉就对修行这件事兴趣不大,他觉得自己更像是被风吹到了修行界,这风,力盖千钧。......新…
  • 火玉承风
    虞承玉甄妍《火玉承风》
    老婆孩子热坑头的日子,肯定是好日子!可我一个小镖师,还是发了一笔横财下半辈子都要衣食无忧的镖师,怎么就掺和到这档子事儿里来了呢?那你后悔吗?不后悔,来这修行界里看一遭,也不枉人生百十年
  • 天罡十二书
    十二神之天罡辰
    一本《天罡十二书》引发江湖一场腥风血雨,人人都想长生,人人都想获得不死力量,可这最终还是南柯一梦,十四岁少女的躯壳下封印着一个不死灵魂,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