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敖摩昂】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免费阅读小说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创世中文网vip2019.04.14完结 总推荐:213658 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
  • [西游]又是我,猴哥搬来的救兵
    小说《[西游]又是我,猴哥搬来的救兵》TXT百度云
    本文将于6月1日入V,第29章开始入V,入V当天连更三章,谢谢小可爱们支持~米霜风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越到《西游记》里面了,还成了一只偷吃如来佛祖莲花宝烛的金鼻白毛老鼠精。作为一只普通的小妖怪,为了能在西游世界苟活,她开启了每天吃吃喝喝、打打小架、收集各路妖怪图鉴的励志生活。她的努力修炼带动…
  • 穿越西游之我是一只小乌龟
    穿越西游之我是一只乌龟
    穿越西游世界化身小乌龟,一不小心竟吞食了补天石的精华。孙悟空还会出世吗?谁来大闹天宫?哪个去西天取经?取经五人众能否聚首?请与乌凡一同,在不一样的西游世界里共闯天下!
  • 白骨夫人只想种田[西游] 完结+番外
    白骨夫人只想种田[西游]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1102完结 总书评数:1181当前被收藏数:5491 白浅浅只不过重温电视剧的时候吐槽了一句,然后她就成为了大名鼎鼎的白骨精! 为了保住这条没有后台还惨兮兮的小命,她只能哼哧哼哧的种地养活自己和一众小喽啰。 就在她辛辛苦苦勤奋耕耘努力发家致富的时候,一个手持金箍棒的猴子…
  • 西游:开局获得万倍增幅
    西游万倍增幅系统txt下载
    孙空居然重生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本来他是担惊害怕诸天神佛的算计的,可是万倍增幅面板加于其身之后,他突然就不害怕了。【叮,获得后天灵宝金箍棒,激发万倍增幅,获得后天功德至宝如意神铁棍】【叮,获得仙王级功法八九玄功,激发万倍增幅,获得道祖级功法九转玄功】【叮,获得仙王级功法大品天仙诀,激发万倍增…
  • 神话之龙族崛起
    神话龙族崛起 小说
    封神大劫将起,一朝穿越,居然成为了东海龙宫的大太子敖凡,继承东海龙宫,成为新一代东海龙王。正值危难之际,熬凡发现自己竟然开启了系统,能够给万物加点!给弟弟敖丙加一点,百丈龙躯变万丈,进化为祖龙血脉!给手下龟丞相加一点,渺小龟身变玄武身躯,进化为玄武血脉!一时之间,被万族欺辱的龙族,瞬间崛起…
  • 小白我是你夫君
    小白我是你夫君
    [影视同人]《小白我是你夫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逍遥(BG/白蛇+西游同人,晋江VIP) 敖沁心又低下头认真去雕手上的木雕,“我拜托西湖龙王好好照料着摩昂的元神,待这条龙雕刻完成,也许摩昂就不必一直待在西湖底了。” 敖烈见敖沁心正用心雕刻着手里的龙,侧过头示意白素贞和他一起…
  • 我在盘丝洞养蜘蛛
    在盘丝洞养蜘蛛
    “何谓道?”“一阴一阳之谓道。”“何谓神?”“阴阳不测之谓神。”“何谓仙?”“由人而神之谓仙。”“何谓妖?”“啊?额凶大的那只吧”齐鹜飞穿越到西游一千四百年后的现代世界,在盘丝岭养了很多妖精。有一天,师父留给他一面镜子后跑路了。为了让满山妖精活下去,他混进了城隍司,从一个临时工开始,一边升…
  • 哪吒降妖记之封神策
    姜子牙焱烨《哪吒降妖记之封神策》
    【神妄文社】你逆光而来,配得上所有的好原【原创】《哪吒降妖记之当与封神挂钩时》的重制版,封神曲第一乐章。藕龙,虎鹤,摩鱼的救世之旅虎鹤主角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