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文小丽】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之蘑菇姑娘
    总裁的蘑菇姑娘
    文小丽来自偏远山区,考上了名牌大学一路刻苦学习,拿到了毕业文聘开始求职之路,到顾涵墨公司任职,豪门暗斗,公司尔虞我诈,文小丽最终无奈回乡开始自己的传奇故事,与顾涵墨的故事也才开始
  • 萤光
    萤光
    “萤光”讲述了在一线城市两代人近几年的生活情感经历,重点描述了五十来岁的城市人钱之友遇上困境后激励自强的奋斗历程。夫妇双下岗的一家之主钱之友生性乐观,好学上进,可是近年遇上的儿子杭实交往了女朋友要结婚无房子的坎,妻子与其不和,他想买房拿不出首付,家里又无贷款条件,他原本想拿丧偶的岳父大三居…
  • 我在末世收集痛苦
    痛苦收集者电子书
    【宿主已激活系统,可通过收集他人或自身痛苦值来进行升级】杨峰查看着系统界面,感觉自己这系统还不错,毕竟末世最不缺的就是痛苦。而且这系统不仅能让自己变强,还能换口吃的,更重要的是,系统给的食物居然还能阴人!简直是末日居家旅行的必备良品!你们不要惹我啊!要不然我拿苹果炸死你信不信!
  • 束手就婚:豪门老公很专情
    小说《束手就婚:豪门老公很专情》TXT下载
    她是一个十八线小配角,一场聚会却招惹上行业大佬司闵夜,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他居然要她当他的情人,男朋友为了讨好他不惜将她出卖,为了一炮而红的承诺,居然当众与人表演活春宫。她愤怒,端起红酒狠狠的朝他泼去,“司闵夜,你不是个东西!”他勾唇一笑“韩蜜儿,我等着你爬上我的床!”“你做梦!”她愤恨的离…
  • 变身之我就是男生
    变身我就是男生
    “爸爸,我是你儿子!”“拿出命根来瞧瞧!”“妈妈,我真是你儿子!!”“儿子的胸部比妈大?”“时雨,你奏凯!我就是个男生!!!”“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先给咱宝宝喂饱了再说。”“嗯,那你要信我!”“我信你,乖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