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方小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昕惑天下
    穿越之昕惑天下
    《穿越之昕惑天下》 作者:湘妃雪儿 风耀国将军府 凉亭中有二个人真在喝着酒,其中一人说道:“你还是忘不了她吗?” “忘记!谈何容易呀!” “远,那你这又是何苦,你真想一个人这么过一辈子吗?” “大哥,我不像你,拿得起放得下,你现在有大嫂和东儿,可是我还是放不开呀,如果不是因为我当年太过执…
  • 穿越之昕惑天下
    穿越之昕惑天下txt
    正文第一章莫名的穿越莫小昕今年刚刚满25岁,长的不算漂亮,可是还算清秀,虽不是人见人爱,但也是百看不厌,脾气超好,不好也不行,她在公司只是小小的文员,经常与各各部门及客户联系,当然要笑容可掬呀。虽说年龄不小了,可是还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主,因为没有合适的男人给她当饭票。不过一个人也可以活…
  • 宠化全球
    宠物契约
    苏白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大变,自己居然来到了一个宠物的世界,在接受设定后苏白立志成为一名强大的御宠师。一日,苏白的宠物放出一个初级技能火花,火焰飘荡,一片天空化为了灰烬一个水系初级技能水溅跃,无尽大海从天而降,淹没万万里山河一击撕裂爪,无尽锋芒爆发,一个又一个世界四分五裂路人:(?Д?≡?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