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方明山】的小说是什么?
  • 疯人镇
    疯人镇txt下载
    高朗因失手将犯人打成重伤,被发配到偏远贫穷的明河镇,原本是想调查大学好友齐峰失踪一事,却遇到连环嗜血案。案件扑朔离奇,他怀疑案件与镇上的明山精神病院有关系。精神病院由镇长方明山初建,后又得到日本东保财团三千万捐款,并且指派日本精神病专家长泽正雄担任副院长。这个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小镇,到底隐藏…
  • 特种兵王
    宁毅宋菲菲《特种兵王》
    以此文,向曾经的战友,向每一个军人,每一个曾经在国旗下发誓,当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前赴后继,将一腔子血,撒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个人,或者,英魂!致敬!一个退役的特勤队员,一套传承数百年的天道图一个关于长生的传说用拳脚砸碎这黑暗的世界用温情去守护所爱的女人和亲人!这是一段铁汉柔情的佳话…
  • 任意传
    这个世界分为两个大陆,两个大陆的中间,隔着一片浩瀚无边的大海,名为卫海。卫海西部,世人称为西部大陆,
    他自小就被人抛弃在路边,但他遇上了个好师父。别人修炼艰难,但他天生聪明,修为逆天。有人混迹官场一生,也难有作为,但在他十八岁时就是一国顶级权臣,掌管百官升迁予夺。当皇帝很难?只要他点头,就能黄袍加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任意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任意传最新章…
  • 祖宰
    祖宰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万中无一的双生武魂却是百年难遇的双生废物魂,林天发现,自己的武魂原来不是废武魂,而是绝世武魂,从此林天开启了一条逆天之路。祖境之中我为祖宰!【(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太古妖龙帝
    太古妖帝重生
    【火爆新书,爆款免费】“融合太古妖龙血,只手擎天动乾坤!”——这是一个武道神通的世界!强大的武神,翻江倒海,拳爆山河,掌劈日月,只手摘星辰,神通动乾坤!少年萧云,天生羸弱,世人眼中注定不可能踏上武道的萧家弃子,因为一滴妖龙血,觉醒无上神功,修炼狂龙战神法,强势崛起!‘太古英灵魂不灭,吾以吾…
  • 带着校花去修仙
    带着校花去修仙txt下载
    逆天强者重生都市,邂逅倾城校花。校花容颜绝世,温婉动人,但是那天刚一见面,就主动扑进我的怀里...暂时每天两更,上午一章,下午一章,上架后会有爆发,另外希望大家点一下追书,谢谢。
  • 28号别墅
    小说《28岁这一年》TXT下载
    28号别墅,位于H市城郊的黄金地段。它富丽堂皇、雕栏玉砌,面朝大海、背靠群山。四季风景如画,全年气候适宜。偶有珍禽出没,间或飞鸟游林,实在是千万人理想的居家场所。如果不是房东不小心死在这儿的话,它是绝对不会这个价位出租的。房东的侄子咧嘴一笑,露出两颗金灿灿大门牙,“小兄弟,我一看你就是社会…
  • 赤山剑
    洪笙瑞钰《赤山剑》
    一桩迷离凶案引发的江湖喋血,赤山小子千里追凶,却追出一段柳暗花明的传奇佳话。他是一代宗门,一个人书写了一个江湖。他是超越化境的剑客,天人。温......
  • 怀中之缘
    怀中之缘
    双洁,傲骨少爷×纯情俊女「随便啊,反正我是你的人了」一句霸道的情话成为顾冬言和童暖的开始「我的怀里只会是你和我们的孩子」一句坚定的誓言成为顾冬言对童暖的承诺由怀生缘,是相爱,是相互奔赴,相互救赎。爱无解,但总有人破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