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方晓筱】的小说是什么?
  • 嫂子快跑
    小可的小叔子
    因为大哥要跟自己最爱的嫂子离婚,林伊觉得负天下也不能负嫂子,这么好的人,可不能被她们家给欺负了!所以她亲自去找知名律师,来帮嫂子打官司。谁知道,就在回程的路上,遇到陨石坠落,就这么——穿越了!当你穿到自己哥哥的高中时代,你会怎么办?林伊不知道别人,反正她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嫂子快跑!“珍…
  • 巧遇知音人
    巧遇知音人
    【早期闷头口嗨之作,创作瓶颈期时上传,私下已完结,会尽快上传完。2022.7.20】因为生母临终前的嘱托,宋佳音回到阔别已久的周家,意图拿回原本属于母女俩的东西,但因为唐延赫的出现,打乱了她原本的计划和安排,从来引发了一系列的情感纠葛。
  • 陌路殊途
    殊途陌路免费全文下载
    一群下井工人一生都在地下工作,由挖煤变成了挖坟,一代人的传奇过去了,又是一代人的传奇,后来,留给这一代人的却是天大的秘密,那一本日记本,这一群年轻人,他们又会经历什么?又会怎么解开千人的秘密,结局如何,敬请期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陌路殊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