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方清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2017地产金融大较量
    男主女主是祁水瑶,李铭钟,东齐水曜的小说是什么
    梦想是一件无聊的事情,赌徒压才华,命运扔骰子,做好准备了么。
  • 高冷男神带回家:盛世独宠
    高冷男神带回家:盛世独宠
    “老公,我想调到公司的技术部门去。”“不行。”技术部都是男人,他怎么可能让她去那种虎狼之地。“老公,我想自己一个人出去玩几天。”“不行。”要玩也要有他陪在身边。“老公,我想要个孩子。”“好。”方菲菲蹙眉,这个男人怎么不会顺嘴说下去“你你干嘛?”“老婆,是你说要个孩子的。”陆辰扬轻佻眉毛,一…
  • 小学教师在大明
    张义先清渊《小学教师在大明》
    大梦不自知,凡俗化蝶无,一醉五百载,不可意踟蹰。小学教师一醉五百年,成了万历九年临清州附近乡村的一名少年,时值大明繁花似锦、烈火烹油,极盛之时,历科举,办书院,大航海居庙堂之高则搅动一池浑水,处江湖之远则携美同游著书立说。这是一名教师在执教鞭,指前路,艰难的与百官万民一起驾着大明这辆马车驱…
  • 大明官
    大明官
    《大明官》全集 作者:随轻风去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 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 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 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 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 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 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 这也是…
  • 倾世邪凤
    红红雪雁《倾世邪凤》
    强者为尊的异世,从家族第一天才陨落,她,夜阡陌尝尽冷眼,最终死于非命!但,异界杀手的灵魂降临于世,欺辱我者,杀!背叛我者,杀!神阶魔宠认主,更有幻境残魂追随,变强的道路上,众美男相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她爱的,唯有那霸道强横的绝世魔尊,一袭红衣,冠绝天下,更侵袭她的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
  • 大明官
    大明官全本txt下载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这也是由俭朴厚重转为奢靡浮华的年代,青山绿水间,一梦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