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方罗】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议会从海绵宝宝开始
    小说《诸天议会从海绵宝宝开始》TXT百度云
    “嘀嘀,宿主啊,你到底想做什么呢?”方罗沉默了一二,一如既往的敲击着椅背“我不知道啊”“那诸天议会下一次行动?”“嗯先去找唐僧推销一下洗发水?还是大批生产魔幻手机?”“策划将臣和女尸谈恋爱?蟹堡王的分店开到哪儿了?”“对了,麒麟的儿子找到没?”“嘀嘀建了一个QQ群,有兴趣的书友可以来唠嗑呀…
  • 视频:盘点诸天热门事件
    诸天视频盘点徐缺小说
    “我只想好好打游戏,你为什么要装主神空间吓我?”方罗喝了一大口肥宅快乐水。“不过如果只是剪视频的话这好简单”放下手里的东西,方罗很快的就完成了这一次的盘点。好的呢~开始播出。与此同时,无数动漫次元望着眼前凭空出现的屏幕陷入了沉思。满配之战!我的儿子,首先你要为背叛我付出代价!罗杰被抓?独闯…
  • 灵生宙
    小说《灵生宙》TXT百度云
    从墨西哥一路往南,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南美洲等等等等的说的就先别管了,漂亮国现在自身难保,军方高层跟他们的参谋本部的结论,少有的惊人的一致:他们对接下来的灾难,完全没有胜利的任何希望。——是,美惠子机甲是很管用,是,美惠子正在全力以赴的出品,是,漂亮国现在可以未雨绸缪,可问题是美惠子机甲不…
  • 疯狂锻造大师
    小说《疯狂锻造大师》TXT百度云
    逆天装备降世!天帝:大佬需不需要小弟,算我一个!紫薇星君:我这有灵丹万枚,大佬别客气。九天玄女:小哥哥你的装备好帅,人更帅!炼化炉在手,九天逍遥任我游!我就是超级锻造大师...
  • 屠仙证道
    小说《屠仙证道》TXT百度云
    因被迫修炼神秘残缺功法,他踏上了寻找另一部分的征途,青梅竹马在面前被道姑带走,他又为带回她而努力着,却不曾想,在不觉中他已陷入一个个的漩涡之中,诸神不仁,灭我人族以为兴,万仙不义,杀我人族以为乐,上古圣皇的传承,上古先民的遗愿,我誓要屠尽诸神,灭尽万仙,以证人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