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方翠】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主子太凶猛
    茶楼,酒馆,当铺,作坊,周边有挑担赶路的,有驾牛车送货的,有赶着毛驴拉货车的,有驻足观赏汴河景sè的。
    宁惹官家院,勿动铁府栏。及阁蕴三女,大女性如癫,二女狠如毒,三女性如虎,名阀皆避甚,惹身已惘然。宁入鸿门宴,莫入铁府男。大主子性格多变(典型两面派),二主子心如蛇蝎,三主子动不动就踹人。庒楚生活在“恐怖的铁府”,靠着一些狗屁任务获得灵气,然后他成为了女子眼中的“唐僧肉”,在这么一个人人都想…
  • 媚乡:金枝欲孽
    夜sè渐渐浓重,杏子岭的灯火渐渐减少,整个村子都开始沉寂在黑暗中,只有偶尔一两家小孩啼哭声,伴随着pó子
    在吴家吃过饭回家梁博义把梁雨叫到房间,说:“梁雨,今天你是怎么回事?你要延迟婚期,在家里怎么不说,偏偏到了吴家当着吴焕国的面说,你这不是让我难堪嘛。”梁博义拿出父亲的威严。“爸,我告诉您您能答应吗?”梁雨小心翼翼的说。“那也不应该这样,你说早点嫁入吴家哪点不好,我看吴过这孩子也不错。”“不…
  • 炮灰逆袭:冰山邪王,请接招
    冰山王子请接招
    她是堂堂天庭大将军嫡女,却因爹爹镇压邪兽不力而被贬人间,成了小丫环。重铸极品灵根,凡间修仙一路逆袭而上,斩尽邪魔妖道,替爹爹重讨清白!阴差阳错,偶遇众人口中高冷孤傲的邪王,竟发现他是一同被贬谪人间,号称天才武仙的未婚夫,双双涅磐重生,两人誓要强强联手,同报两家被贬谪之仇。“哥哥,你真变成坏…
  • 简单诱惑
    凌宜生王裕《简单诱惑》
    《简单诱惑》完结 【作者】:不详 凌宜生不禁乐了,笑得很响亮。笑完后拉着小迟的手说:“你还行,我替你高兴。你想要什么礼物?我买给你。” 小迟也笑了。凌宜生发觉他的笑竟然藏了一缕大人般的苍桑,这缕苍桑一闪即逝。才八九岁的孩子,额头上也有一条细细的皱纹。 “随便,什么都可以。”小迟淡淡地说,然…
  • 风流农民:误闯美女花都
    风流农民误闯美女花都雷书
    238深情按慰“好吧,我听你的。”刘军应服着雨晴。刘军思考了一会,觉得很对不住雨晴,自从自己来到店里,发生了很多事。自己一点用也没有,无论如何这口气咽不下去。凭什么恶人逍遥法外,好人在这里生闷气。“这就对了。”雨晴擦了擦泪水,心情好多了。“大哥,我冷。”雨晴往刘军地怀钻了钻。刘军用力抱紧雨…
  • 快穿之老娘只想搞事业
    快穿之老娘
    公告!!本周五17号!我们的顾姐就要入v啦!!!想要看老八爆更的崽崽们霸王票直接砸过来!!成绩越好,更新越多!!!么么哒~~~预收文:怕鬼的白无常。一句话:人菜瘾还大。目标: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小阎王】,走上人生巅峰!【八零年代八岁带三娃】来到吃不饱穿不暖的农家,顾缘看着自己的小身板,还有…
随机推荐